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斗山> 供应油耗监控
  • 供应油耗监控 供应油耗监控
  • 供应油耗监控

供应油耗监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0-11-13

有效期至:2010-12-13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叉车

油耗监控
GPS油耗监控:
VIKING车辆GPS定位系统专为车队与车辆运营企业设计,具有定位精度高、轨迹回放准确、地图种类多、操作人性化使用简单等特点。我们的产品除了具有传统GPS的功能外,还为用户开发了多种附属功能,如油耗监控管理、盗油漏油自动报警、照片实时回传、罐车卸料监控、工程车操作记录等。极大的方便了车企管理者。
我公司专业设计的精密油耗传感器。实时监控车辆每个时段的油耗数据。并自动生成各种油耗相关数据报表。为车队控制成本提供依据。
主要特点:
通用性:9—48V电压自适应,可用于所有车型。
可靠性:金属外壳,航空线材,任何车辆各种恶劣环境均保持稳定工作。
扩展性:可连接多种外接设备满足要求,如油耗监控、视频记录或传输。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各项功能。
监控性:漏油盗油自动报警,能够记录车辆运营行驶的各项数据。并自动生成各种报表。从而达到监控的目的。
管理性:丰富的数据分析功能。完善的数据库构建系统。为车辆的使用管理提供保障。
简便性:人性化的菜单、档案管理、数据统计设计。让管理人员从数据采集到生成文档都轻松方便。
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设备分为“原车油浮型GPS油耗监控仪”与“电磁型GPS油耗监控仪”两种型号。
1.原车油表型GPS油耗监控:直接连接原车油表,安装简单方便,适合所有车型安装使用,测量精度取决于原车油浮的精度。
2.电磁型GPS油耗监控:配备独立电磁油耗传感器,安装时需要对油箱进行简单处理,适合柴油车安装,每箱油精度测量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同行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gps定位,油耗监控 联系人: 李毅
资质认证: 邮 件: tongxing20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688138
所在地: 山东烟台芝罘区南大街261 手 机: 158535295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烟台芝罘区南大街26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同行电子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较早致力于汽车电子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汽车通讯领域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的专业公司。 公司产品研发部门的人员主要由博士组成,占员工总人数的35%以上。同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