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高远> 供应德国VOGEL润滑泵
  • 供应德国VOGEL润滑泵 供应德国VOGEL润滑泵
  • 供应德国VOGEL润滑泵

供应德国VOGEL润滑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1-06-27

有效期至:2011-09-25

产品品牌:高远

规格型号:润滑泵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德国VOGEL润滑泵、VOGEL集中润滑系统、VOGEL油泵、VOGEL电机、VOGEL分配器、VOGEL压力开关、VOGEL流量开关、VOGEL多头泵、VOGEL齿轮泵、VOGEL滤芯、VOGEL液位传感器等产品。
1、机床的切削泠却微量润滑系统
什么是机床切削冷却微量润滑系统?
机床切削冷却微量润滑系统是VOGEL公司开发,用来取代传统的冷却液系统。传统的冷却液系统的理念是利用冷却液把刀具、切屑和工件上的高热冷却; 而MQL的理念是通过微量润滑(5ml/h-200ml/h)有效地避免刀具和工件产生热能、并利用大量压缩空气吹走带高热的切屑,避免热能传到刀具和工件上。
2、传统冷却液系统有什么缺点?
冷却液在使用一定时间后会有异味,需加添加剂杀菌和除臭→不环保、成本上升。
工作时产生大量水花和雾状微粒,吸入有碍工人健康。
当钻深孔时,刀具会出现冷却不良使附近的冷却液沸腾,产生蒸气,吸入有碍工人健康。
冷却液不能自然降解,弃置时需特别处理→不环保、成本上升。
可回收的切屑废料因被沾湿而需特别处理→成本上升。
工作时因冷却液没有透明度而无法观察工作实况。
当工序完成刀具离开工件时,处于低温的冷却液会直接和刀具和工件上的高温部份接触,形成淬火效果,直接降低工件质量和刀具寿命。
机床切削冷却微量润滑系统优点:
产生更少雾化微粒。
利用大量压缩空气(150-200 升/分钟) 和少量润滑油(5-200毫升/小时)使切削刀具有效地冷却,避免刀具淬火,延长刀具寿命(可达3倍)﹔并提高切削速度(可达2倍以上)。
提高切削速度同时能提高工件的表面貭量。
切屑废料更容易弃置,附合环保原则并节省处理费用。
无碍视线,直接观察工作状况。
型号列举:DS-W30-2、DS-W20-2、DS-WA1-2、171-200-061、501-301-000、ET8045-MF2/S7、MFES/BW7、VPBM-3、VPBM-4、VPBM-5、VPBM-7、MINI-1/BWW6-N、PSG3/0707/00/00A1、PSG2/0402D18/07A3000、VPKM-4/2SR-2Y.L/1T/1T/1T、VPKM-4/3T/3T/3T/3T……

德国VOGEL润滑泵、VOGEL集中润滑系统、VOGEL油泵、VOGEL电机、VOGEL分配器、VOGEL压力开关、VOGEL流量开关、VOGEL多头泵、VOGEL齿轮泵、VOGEL滤芯、VOGEL液位传感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远东液压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编码器,传感器,分析仪,开关,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zydy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3059768
所在地: 深圳福田区侨香三道国华大厦12C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远东液压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福田区侨香三道国华大厦12C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远东公司 我们凭借深圳的地域优势,以扎根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的信念一直致力于从事进口工业控制元器件、低压电器和气动液压产品销售及工程成套业务。公司的业务涉及机电工程、环境工程、网络工程以及监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