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开槽机> 供应机床斜垫铁,上海机床斜铁,斜垫块哪家生产
  • 供应机床斜垫铁,上海机床斜铁,斜垫块哪家生产 供应机床斜垫铁,上海机床斜铁,斜垫块哪家生产
  • 供应机床斜垫铁,上海机床斜铁,斜垫块哪家生产

供应机床斜垫铁,上海机床斜铁,斜垫块哪家生产

价  格:

21元/ 套

共被查看 467

更新日期:2014-09-09

有效期至:2014-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斜垫铁,斜铁

销售价格:21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开槽机

斜垫铁种类有:斜铁,斜垫铁,精加工斜铁,锻件斜铁,锻打斜铁,钢制斜铁,防爆斜铁,防爆安全斜铁,等;斜垫铁用于各种设备的平行和水平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处于水平达到良好的状态,减少了机器磨损,节约了资金和机器部件的更换.保证设备安全斜铁主要用于电厂的初建期,用于调节钢梁的平行度或用于机械设备的安装调整.机床设备的安装调整.
特点是:使用简单,方便,快捷,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制造,也可按图纸制作.
斜铁适用范围:矿山、除尘、冶金、铁路、军工、石油、石化、机床、机械设备安装调试、机械加工等行业、金属加工机床,锻压机床、纺织机械、印刷机械、食品加工机、橡胶机械、电线生产机械、电缆机械、包装机械、发电机及重型设备等。斜垫铁安装调整方便,迁移灵活,不用打洞埋设地脚螺丝,不破坏地面,是机床设备安装工艺的一大改革。能改善机床动态特性,提高机床加工精度。省工、省时、省材料、综合经济效益高。为客户节约了成本,为设计部门解决了因设备选型困难,解决造成地面基础无法确定的矛盾。
斜铁供应商盛利量具厂家以的质量赢得市场,以合理的价格开拓市场,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保住市场!
服务承诺产品质量承诺:
      1. 泊头市盛利铸造量具有限公司有近二十年的研发制造历史,以其卓越的设计能力,丰富的制造经验,严谨的质量体系,零缺陷的质量文化,保证提供优质的产品。
       2. 泊头市盛利铸造量具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均使用设计选定的合格材质,依据产品质量标准,按着设计工艺,应用先进设备生产制造,并欢迎客户现场监制。
3.选用国内优质铸铁、钢材、镁铝合金等原材料,确保产品质量。所有产品实行自检、互检和两级双100%检验。保证产品质量达到标准或合同约定要求,并欢迎客户现场监督试验。
我厂主要产品:铸铁平板,火工平板,落地镗床工作台,焊接平台,T型槽平台,划线平台,装配平台,T型槽弯板,铸铁弯板,机床垫铁,调整垫铁,机床减震垫铁,斜垫铁,平垫铁,防震垫铁,等各种量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盛利铸造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花岗石平板/机床垫铁/机床减震垫铁/防震垫铁/等高垫铁/斜铁/镁铝轻型平尺/V型块/平行规/偏摆仪/磁性方箱/磁性V型架/方尺/直角尺/花岗石机床导轨 联系人: 王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btsll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879856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手 机: 137317288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盛利铸造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盛利铸造量具有限公司位于渤海之滨的“铸造之乡”泊头市,占地面积近 1.5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北依首都北京及传统的工商业名城天津,靠近横贯南北的京沪铁路及104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