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多轴器的优点及使用特点介绍
  • 多轴器的优点及使用特点介绍 多轴器的优点及使用特点介绍
  • 多轴器的优点及使用特点介绍

多轴器的优点及使用特点介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4-02-15

有效期至:2014-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其他

  多轴器,大家都知道,就是多轴钻孔器。在日常生活和生产中,经常会用到或看到各种各样的的机械设备,无论是多轴器、阀门测试台、阀门试验台等设备,均由若干个部件装配而成,而每个部件又由许多零配件组装而成,因此,零件是构成机器的基本单元。

      多轴器还主要用于快速钻孔、攻丝、倒角、锪平面.多轴器广泛应用于机械行业多孔零部件的钻孔及攻丝加工。多轴器广泛应用在机械制造行业,如汽车、摩托车多孔零部件:发动机箱体、铝铸件壳体、制动鼓、刹车盘、转向器、轮毂、差速壳、轴头、半轴、车桥等,泵类、阀类、液压元件、太阳能配件等等。

   多轴器还主要用于快速钻孔、攻丝、倒角、锪平面。是目前国内刚兴起的一种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工作母机。随着国内汽配行的发展,各零部件供应商之间竞争激烈,选择一种高性能、高效率的机床是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一种行之有效的途径,也是企业一线操作人员喜爱的产品。

   多轴器在节材方面,重点是研究新型材料,用新型材料代替金属材料,达到节约钢材和贵重金属的目的。高端多轴器刀具必将在整个制造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众所周知多轴器在机械制造行业将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http://www.xngzsc.com

       手机: 13875878468          QQ370136163 

       电话: 0731-8399745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漓湘东路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鈊耐工装自动系统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转角缸, 动力头, 台湾动力头 , 滑台 联系人: 王爱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3997456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漓湘东路158号   手 机: 187732728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漓湘东路1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鈊耐(湖南)自动系统发展有限公司是爲客戶提供自動量産專機、數控自動夾具系統、裝配自動夾緊系統、焊接外表處理輸送工裝系統、生産線智能化系統以及工裝專用零部件等全面解決方案的工裝壹站式服務公司;秉承無止境的改善,零缺陷的追求,全方位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努力提高技術,服務,文化在産品中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