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徐工> 矿山起重液压设备苏州来样生产 上海液压公司
  • 矿山起重液压设备苏州来样生产 上海液压公司 矿山起重液压设备苏州来样生产 上海液压公司
  • 矿山起重液压设备苏州来样生产 上海液压公司

矿山起重液压设备苏州来样生产 上海液压公司

价  格:

4500元/ 台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6-06-01

有效期至:2016-08-3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mlyy2008

价格:45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山起重设备液压动力单元
矿山起重液压设备苏州来样生产  上海液压公司/为使您的机器功能,性能得到充分发挥,我们建议您在使用本设备之前阅读一下使用手册或者让我们公司的专业人员为您调试好,从而使您感到本设备的使用要点,及能给你带来的方便,您将会发现,我们在设计吗,制造工艺,操作方便及可用性性能等方面,均以满足客户为主要目的而做出了各种探索。开箱时一定要小心,并注意将附件放在一个地方,以防遗失。
 请检查任何搬运损坏的可能性,如果您的装置有损坏或不能操作,请立即通知销售商和本厂,如果装置直接运到您的工厂,请尽快与装运公司联系,如果是人为因素,我们将给您进行设备的免费修复。
本公司主要经营生产;液压动力单元,液压油缸,液压系统,液压泵站,液压机,液压阀等各类液压系统,升降类主要生产的类型有;SJY,SJG,SJZ等系列液压升降动力单元广泛用于建筑,工矿,车站,码头,物流公司等场合,是一台操作方便,移动灵活的机械工具,并且,本产品经多年演变和制造商的不断改进已经深入应用到了重载,汽车工业,流水线,旋转舞台等各个领域,越多越成为各行业不可缺少的使用工具。
我们本着一次合作,成为一生朋友的合作宗旨,并衷心恳求您为我们公司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定会改之,今后更好的问你服务。
 
售后服务;
我公司本着‘高质量,求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均不承担因缺陷产品维修,更换而导致的劳务,材料,设备,工程或其他相关的连带费用,本公司此项目产品销售后服务承诺可以代替其他的明示或暗示形式产品质量担保。
用户对我公司产品提出质量异议,公司保证在接到用户提出异议后24小时内作业,处理意见,若需现场解决的,保证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并做到质量问题不解决服务人员不撤离,对每件用户反馈的产品质量问题及处理结构我公司将予以存档,精湛的技术,的服务。
 
 
总机;021-69151921
传真;021-69152927
销售部经理;13636623488     技工QQ;835240913
技术顾问;17717698841
网址;http://www.shml-yy.com/
原文引自;http://www.shml-yy.com/usercategory/product/77471/
总厂址;上海嘉定区江桥镇通站路20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牧隆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上海液压油缸-液压系统-液压机制造厂 联系人: 冯玉喜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366234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151921
所在地: 销售部 上海 手 机: 136366234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牧隆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销售部 上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牧隆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制造液压油缸、液压系统、液压机、液压油缸试验台、液压动力单元等非标液压机械设备的厂家,并承接液压机械设备维修与改造,专业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液压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