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履带式抛丸机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
  • 履带式抛丸机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 履带式抛丸机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
  • 履带式抛丸机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

履带式抛丸机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履带式抛丸机在清理室中加入规定数量的工件后,机器启动,工件被滚筒带动,开始翻转,同时抛丸器高速抛出弹丸形成扇形束,均匀的打击在工件表面上,从而达到清理的目的,抛出的弹丸及砂粒经橡胶履带上的小孔,流入底部的钢板网过筛,经螺旋输送器送入提升机内,由提升机提到分离器中进行分离,粉尘由风机吸送到除尘器中,经除尘器排除,可定期清除积尘箱中落入的灰尘。废砂由肥料管流出,用户可回收利用。丸砂混合物由回丸管回收进入室体,待分离器分离后再用,干净的弹丸由电磁铁供丸闸门进入抛丸器抛打工件。该抛丸机设备的空运转调试
(1)实验运转前必须先熟悉使用说明书中的有关规定,对设备的结构、性能作全面的了解。
(2)开机前必须先检查各紧固件是否有松动现象,机器的润滑情况是否合乎要求。
(3)该机要求装配正确,开机前应对各部件,电机等进行单动实验,各电机应旋向正确、履带、提升机皮带应松紧适中,无跑偏现象。
(4)应检查各电机的空载电流,轴承温升、减速器、抛丸器是否运转正常,发现问题应及时查明原因,进行调整。
(5)单动实验没有问题后,可依次启动除尘器、提升机、滚筒正转,抛丸器进行空转实验,空转时间为一小时。

履带式抛丸机 

功能描述
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的用途:
本机适用于小型铸件、锻件、冲压件、弹簧等零件及热处理车间清理薄壁、怕碰撞零件表面的粘沙,氧化皮等附着物,也可用于一些零件表面强化处理。
(不能直接清理高温件,细长油坊,带有毛刺、飞边件,否则易损履带)
抛丸机是一种清理效果好,结构紧凑,噪声小,成套性好的清理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该机采用悬臂离心式抛丸器,具有使用寿命长,结构简单等特点。
2、采用BE型满幕帘风选丸砂分离器,具有良好的分离效果和较高的生产率,对提高叶片寿命有积极的作用。
3、采用耐磨橡胶履带,减少了工件的碰撞损伤现象,降低了机器的噪声。
4、采用脉冲除尘器,粉尘可经过除尘器收集在集尘斗或排除室外,即可改善工人的劳动环境。
工作原理及结构性能概述
履带式抛丸清理机主要有清理室、抛丸器、提升机、分离系统、除尘系统等部分组成。
工作原理:
 
 
 
 
 
 
 

在清理室中加入规定数量的工件后,机器启动,工件被滚筒带动,开始翻转,同时抛丸器高速抛出弹丸形成扇形束,均匀的打击在工件表面上,从而达到清理的目的,抛出的弹丸及砂粒经橡胶履带上的小孔,流入底部的钢板网过筛,经螺旋输送器送入提升机内,由提升机提到分离器中进行分离,粉尘由风机吸送到除尘器中,经除尘器排除,可定期清除积尘箱中落入的灰尘。废砂由废料管流出,用户可回收利用。丸砂混合物由回丸管回收进入室体,待分离器分离后再用,干净的弹丸由电磁铁供丸闸门进入抛丸器抛打工件。
抛丸机技术规格
1、履带端盘直径                             φ1000mm
2、履带端盘转速                             3.5rpm
3、清理工件单件重量                     30kg
4、滚筒装载量                           600kg
5、生产率                                   2000-2500kg/h
6、抛丸器
(1)数量                                    1
(2)叶轮直径                               φ420mm
(3)叶轮转速                               2700 rpm
(4)抛丸量                                 250㎏/ min
(5)抛丸器功率                             11Kw
7、除尘器风量                               3500m3/ h
8、总装机容量                               20.05 Kw
9、外形尺寸                                 3972 x 1960 x 4668㎜
(注:其中生产力与工作形状有关,一般每分钟清理工件表面积≤0.5㎡)
履带式抛丸机的维护及保养
1、每一班后应将机器清扫一遍。
2、应经常检查清理室中的护板及抛丸器的定向套、分丸轮等磨损情况,如有磨损严重,应立即更换。
3、机器在运转前,凡有运动的零部件均需润滑,抛丸器主轴上的轴承,每周加2#钙基润滑脂一次。螺旋输送器、提升机上的轴承,每月加2#钙基润滑脂一次。其余轴承每3-6个月加2#钙基润滑脂一次。链条等活动部位每周加一次机械油,电动机按期润滑要求润滑。
4、定期检查每个传动部件,清洗零件,更换磨损的零部件。
5、机器在检查维修时,必须切断电源,避免事故发生。
6、机器工作48小时应对风机进行检查,且清除附着在分轮上的灰尘,以保证风机运转平稳及使用寿命。
7、清理室的护板可根据情况定期更换,更换时,应把护板件的安装间隙控制在1.5㎜以内。
8、履带更换,将前门打开,拆除所有干涉件,用10#钢筋做四件弯钩从室体上部的工艺孔将传动轴及履带悬起,履带从门中倾斜压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8709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钢板桥面路面抛丸机清理施工当中,清理效率高,清理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粉尘污染,不会对道路表面造成任何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