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设备
  • 供应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设备 供应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设备
  • 供应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设备

供应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1

更新日期:2014-07-27

有效期至:2014-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激活渗透强化层定义:

激活原路面老化沥青材料的活性,渗透细微裂缝和沥青表层,封闭道路、桥梁表面铺装层所有可能进水通道(病害)和水流通道,彻底切断水的来源,强化沥青路面行车性能,从而达到修复路面网状裂缝,避免或推迟道路产生水损坏和龟裂的目的。

主要优点: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能使渗透和粘结性能的材料进入松散的缝微孔中,形成密闭的防水封层,延缓路面粘结材料老化,增强活性,防止路面剥落、松散、老化、渗水等病害,通过沥青张力增强的原理,预防微裂缝的产生,从而延长沥青面层的使用寿命,达到预防性养护的效果。由于使用了高硬度玄武岩石料,通过特殊工艺使得骨料级配合理,施工后改善路面色泽,呈均匀的褐黑色,无眩光产生,完全满足路面摩擦性能并提高了路面的耐磨能力。

激活渗透强化层技术特点:

道路预防性养护须整体进行,是一个系统工程,传统“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处理方法只能解决燃眉之急。没有系统处治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很多路病往往具有关联性,并互为因果,路面病害的修补须“标本兼治。

具体修补时无论是修补一条车道、一个路段还是一处路病,都必须观察修补区周围是否存在进水通道——坑槽、裂缝、松散等,尤其要关注龟裂情况的产生。

油石比小的沥青混合料所铺筑的上面层,虽然能有效改善路面的涌包、推移和车辙的产生,但却会降低路面的抗老化能力,服务一定时间后容易产生龟裂和网状裂缝等病害,如不及时防护极易出现功能性损坏,造成重大损失。激活渗透强化层能有效处治。

激活渗透强化层路面应用:

国内有些沥青路面在铺装后容易产生早期病害,很多情况下裂缝会占有很大的比例,大雨过后,裂缝数量就有惊人的增长,裂缝成为引起公路早期破坏的主要因素,终裂缝所体现是道路基层的损坏及路面平整度的恶化。

裂缝是为常见的病害,出现裂缝的原因非常多,由于引起的对路基路面的破坏或导致的其它损失,目前还没有科学的数据分析,这看似小问题而又不会立竿见影导致严重后果的裂缝病害(慢性病),通常不会引起业界的高度重视,加上传统的惯性行为,即使不断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但因实施时间滞后、对裂缝的认识不足、缺乏科学的工艺和必要的评价检测手段,限制了必要处治手段的实施和技术的发挥效果。

虽然不能把裂缝比喻为不治之症,但防治不当而引发的对道路的破坏却是致命的。本文对裂缝结构的受力分析及恶化分析,如何使用简单、经济、有效的完全封层裂缝防治技术,使裂缝能够稳定,不再恶化,减轻或停止裂缝带来的道路破坏,减少将来的大修费用,我们对裂缝处治的经验,随着对预防性养护的重视,希望给业界提供有益的帮助和参考。

激活渗透强化层桥面防水应用

随着高速公路的大规模建设和快速发展,桥梁的耐久性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特别是桥面冻融破坏、桥梁钢筋腐蚀、碱集料反应、沥青混凝土碳化等问题,使桥面常出现渗水、铺装层剥落、桥面板破碎等问题。研究表明,水的渗入是造成桥面破坏的直接和重要的原因之一。

桥面防水的重要意义在于通过从根本上切断水的来源从而有效的保证桥梁免遭破坏、延长桥梁使用寿命、提高桥梁的耐久性。目前在桥面铺装中设置防水层已成为业内人士的共识。但从实践看,在桥面铺装中设置防水层,只能保护桥梁结构,而对桥面铺装沥青混凝土面层起不到保护作用。因此,如何解决未设置防水层或者已设置防水层的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的渗水问题,已成为我们期待研究解决的问题。激活渗透强化系统能有效封堵桥面渗水,延长桥梁使用寿命。

桥面渗水的原因机防水处理方案

在桥梁日常安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桥梁的主要承重结构良好,但部分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出现了水损坏,使多处桥板出现渗水现象。经过跟踪观察和分析研究,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渗水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

(1)     沥青混凝土面层密实度不够,达不到完全防水的作用,一些桥梁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渗漏现象。

(2)     由于桥梁经受车辆重复荷载的震动、冲击、拉伸、剪切、导致桥面沥青混凝土疲劳、微裂和松动,进而使桥面渗水破坏。

(3)     由于沥青混凝土的自然老化、松散、微裂、裂缝、坑槽、唧浆、拥包、泛油等早期病害的出现,水灾沥青老化、松散、裂缝等情况下渗入到桥面内形成不同程度的渗漏。

(4)     桥面接缝处原路面破碎修补后渗水系数很大。

(5)     桥面施工过程中,沥青混合料的部分离析造成渗水。

(6)     沥青混泥土桥面铺装微缝造成渗水。

针对上述问题和原因,为了有效的防止桥面渗水,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可以进行激活渗透强化层处理,该材料渗透到面层沥青混凝土内,使老化沥青胶质得到还原,弹性得到恢复从而使路面松散和裂缝得到愈合,使沥青混凝土面层形成新的保护层,进而起到防水作用。同时作为桥面铺装的防水材料必须满足一下要求:

(1)           防止沥青老化,恢复沥青的粘结胶质性能。

(2)           有良好的不透水性。

(3)           有良好的耐高温、低温性能。

(4)           对桥面有广泛的适应性。

(5)           施工简单、快捷,开放交通快,不过多的影响交通。

(6)           满足桥面的摩擦系数。

1、  实际效果

委托建设检测中心分别在施工后三个月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表明:桥面行车了一个均匀的磨耗层,细微裂缝已经不能发现,3毫米以上裂缝虽然能看到痕迹但已经被强化材料填满封堵了,其防水效果良好。摩擦系数完全满足行车安全要求。经取芯观察,已经渗透到原面层的2-3毫米。改善了原路面表面沥青材料的粘性和弹性。

2、  材料特性

激活渗透强化层材料是一种含活化物的低温混合高分子材料,它可对老化的沥青路面、桥面进行渗透和粘结,激活老化沥青胶质和恢复其原有活性、粘结性和弹性,使老化沥青路面或桥面形成新的保护层,从而提高了道路的抗疲劳能力和使用功能,同时延长道路或桥面的使用寿命。

3、  材料的工作过程

(1)           渗透进入到沥青中

(2)           激活老化胶质

(3)           恢复老化胶质弹性

(4)           改善沥青的粘结和内聚力

(5)           在表面形成一个新的结构保护层

一、     激活渗透强化系统经验要点

1、  通车三年左右的道路,在雨水和车辆荷载的作用下,部分道路表面铺装层内开始产生局部的“水流通道”,随着路龄增加,“水流通道”逐步扩大,病害将成几何级数增加。

2、  “水流通道”的成因及发展规律虽然复杂,但水的流动遵循“水往低处流”。

3、  道路到什么样的状况,采用有效、适合的技术,能有效降低道路运营成本,提高道路服务性能,创造良好舒适的行车环境。

二、     激活渗透强化系统的意义

1、  避免道路重复维修,省时省力省钱。

2、  施工速度快,养护时间短,一小时左右,减少封路时间。

3、  更高的社会效益

4、  更好的经济效益

5、  施工效率高且低能耗

6、  提高抗滑性

7、  高粘结性,封水能力强

8、  超级低碳环保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瑞达路桥材料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3965817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630966
所在地: 河南省新乡市高新西区中央大道99号 手 机: 13353668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新乡市高新西区中央大道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瑞达路桥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制造、贸易、租赁于一体的高科技路桥综合服务提供企业。高科技、高品质、高信誉是公司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