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WAM除尘器专用滤芯
  • 供应WAM除尘器专用滤芯 供应WAM除尘器专用滤芯
  • 供应WAM除尘器专用滤芯

供应WAM除尘器专用滤芯

价  格:

55元/ 只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55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WAM除尘器专用滤芯滤材:聚酯纤维滤纸、玻纤烧结毡采用优质的木浆纤维滤纸,高强度聚酯纤维非织布等滤材适合各种工业生产除尘系统的需要。应用于:涂装设备、工业除尘、中央空调风管清洗、喷粉喷涂、喷砂作业、颜料工业、木材加工的过滤等.精度可达0.3微米!过滤效率99.96%!进口长纤维聚酯滤料,纤维相互交错,分布均匀。耐磨性好,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滤料挺度好,且可反复清洗。端盖、中心骨架均为电镀锌件,不生锈。工业生产要特别注意飞尘的处理,除尘器专用滤芯就是解决空气中尘埃的有效工具。
WAM除尘器专用滤芯
特点;

 1、进口长纤维聚酯滤料、纤维相互交错,分布均匀。
2、耐磨性好,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
3、滤料挺度好,且可用低压水喉或洗涤剂多次 清洗干燥后重新安装使用。
4、端盖、中心骨架均为电镀锌件,不生锈。
5、用密封闭孔弹性氯丁橡胶。
6、使用温度93℃—135℃。
7、相对湿度100%。

WAM除尘器专用滤芯规格: 155×935(新型塑料端盖滤芯)150×900(胶盖滤芯) 150×920(胶盖滤芯) 160×920(铁盖滤芯) 230×920 (胶盖滤芯)150×600(胶盖滤芯)150×660(胶盖滤芯)。160×600(三爪滤筒)165×900(三爪滤筒)以上为水泥仓顶除尘滤芯常用规格。可加工定做各种规格,各种高度除尘器专用滤芯,滤芯过滤材料:国产,进口聚酯防油防水无妨材料。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生产聚酯防静电水泥仓顶除尘滤芯,滤芯质量好,过滤面积大,振动易清灰,滤芯材料不易堵塞,可反复水洗,初始压差低,使用寿命长,而且价格低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仓顶除尘器、除尘滤芯、压力安全阀、阻旋料位器、粉体蝶阀、薄膜料位器、脉冲反吹式除尘器、脉冲引风除尘器、振动电机、气控箱、助流气垫、气嘴、气碟等 联系人: 郭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062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手 机: 186326285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固安县,是专业的仓顶除尘器生产厂家,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设备应用过滤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厂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度的专业程度,产品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