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切缝机> 斗山> 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卡塔尔建材/卡塔尔石材展
  • 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卡塔尔建材/卡塔尔石材展 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卡塔尔建材/卡塔尔石材展
  • 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卡塔尔建材/卡塔尔石材展

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卡塔尔建材/卡塔尔石材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7-01-17

有效期至:2017-02-16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切缝机

 l  展会名称: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

l  举办时间:201758-511

l  地点: 多哈会展中心(DECC

 

展会介绍:

 

2017年卡塔尔工程机械展(HEAVY MAX)将于201758日至511日,与2017年卡塔尔国际建材展(Project Qatar 2016)及卡塔尔国际石材展(QATAR STONETECH)同期在卡塔尔多哈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随着,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卡塔尔将展开大规模的设施建设,也带来了大批的商机,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业内高端经销/供应/制造商、代理和工程师的汇聚一堂,将会给海湾地区的重工机械业提供一个为前沿的展示平台。

此展会由中东的展览公司IFP承办,IFP将会给参展商提供全面细致的商业服务。2013HEAVY MAX将为参展商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并且引导参展企业进入卡塔尔市场,卡塔尔展览中心是个理想的贸易地点,一方面当地已经免除了关税,另一方面那儿是其它使馆集聚地。

 

历届展会:

 

2017年国际建材博览会同期举办的2017卡塔尔重工机械展共吸引参展商2083家,共有48个参与。展会面积达62000平方米,展出的品牌达到了3000个。观众总数达45995位,国外专业观众达11000位。当地观众来自巴林,约旦,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巴勒斯坦,伊朗,伊拉克,叙利亚,也门,阿联酋。国外观众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塞浦路斯,埃及,法国,德国,希腊,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印度,伊朗,韩国,卢森堡,马来西亚,荷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波兰,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南非,瑞典,瑞士,泰国,土耳其,英国及美国。观众中工程师占20%,项目经理占18%,制造商占17%,咨询商占17%,贸易商占11%,承建商占9%,代理商占4%,政府官员占2%,实业家占2%。当地观众占76%,国外观众占21%,有贸易任务的观众占21%

 

展品范围:

 

建筑车辆:自卸车,牵引车,自卸车、混合机、开凿机、推土机、卡车、拖车、叉车、升降车半挂牵引车、搅拌车、车辆运输车、自卸车、厢式车和环卫车、运输特殊部件的卡车、路面清扫车、沥青铺路设备、车体部件、运土设备、各类零配件;


工程机械:隧道工程专用机械、隧道掘进机、混凝土切割机,混凝土设备机械、管道机械、破碎机、切割机、开凿机、挖掘装载机、升降机、铲运机、推土机、零部件、堆垛机钻孔设备及系统、焊接设备和配附件、电缆敷设机械、管道和电缆探测器、压缩机、压路机、平板式振捣器、夯、土壤固化剂、垃圾压实机、道路施工、打桩机、养护及修复专用机械、铁路铺设机械、墙体切割机;

工程机械配件:高压柱塞泵,高压齿轮泵,大扭矩马达,车轮马达,多路阀,油缸,转向器等建材机械: 制砖机,木材加工机械等等
起重和传送装置:吊车、起重机、传送平台、工作平台、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滑轮铰链、电动吊车、电动葫芦、真空搬运系统、压土机、压缩机、发动机、泵、混凝土设备、爆破施工机械、重机械及设备、钻孔机、起卸机、挖掘机及支柱、水压机械等

汽车及配件车、客车、汽车配件、校车、变速车汽车及车刹车发动机配件 发动机、发动机总成 节气门体 气缸体 涨紧轮 传动系配件 离合器 变速器、变速换档操纵杆总成 减速器 磁性材料 制动系配件 制动总泵、制动分泵 制动器总成、制动踏板总成 压缩机 刹车盘

 

市场介绍:

 

卡塔尔—— 近年来,以其出台的免关税等利好政策,正逐步发展为各国使馆的集聚地和贸易举办理想地,作为促进展商与阿联酋、沙特、伊拉克、科威特等海湾地区商贸往来的有力市场切入点。超过40%的预算,被用于基础设施的扩建项目。其中包括了价值350亿美金的22公里多哈地铁隧道200亿美金的道路工程110亿美金的新多哈国际机场100亿美金的巴瓦城市发展100亿美金的Urjuan发展55亿美金的深水海港55亿美金的新石油化工总公司建设-拉斯拉凡16.5亿美金的多哈节日城15亿美金多哈会议中心10亿美金的巴瓦工业区。这需要大量的重型机械设备投入其中,因为卡塔尔本身机械发展不是很发达所以其大多数的机械工程设备都来自于进口。

 

远景战略——据卡塔尔《海湾时报》近日报道,卡市政及规划建设部、公共工程署、内政部等部门联合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2030远景战略。 公共工程署署长马拉维指出,未来的五到七年间,公共工程署将负责超过1000亿卡币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大型房建项目的建设工作,要把这些项目的建设水平达到世界水平。

 

石化工业项目——卡塔尔新闻通讯社援引卡能源及工业部长穆罕默德萨达博士的话称,到2020年卡塔尔计划将目前石化产品的年产能920万吨提高到2300万吨。卡塔尔金融中心常务董事阿卜杜拉荷曼莎义比表示,卡现阶段将石化工业作为能源产业的发展重点,到2020年将投资250亿美元新建以中小企业为主的石化项目。

 

卡塔尔重工机械市场—— 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显现出了无穷商机。正在建设中和基建项目建设的价值超过2500亿美元,而基础设施的建设吸引份额占到了总投资额的34% 高规模、高水准项目及愈具利益的市场环境,正吸引越来越多来自该地区内公司的关注和追捧;

 

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成功申办了2022年世界杯,宣布到2022年,政府将在基础建设投资和发展上大作文章,为了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已决定投资570亿美元,建造12座体育场。这项计划将近要满足50万上座率的12所体育场建造:其中包括了运动城体育场、能够容纳86250名观众的勒赛尔地标体育场、可容纳44950多哈港体育场、可以容纳45350人的教育城体育场、拥有乌姆·萨拉尔体育场  45120个座椅、能够容纳43520名观众的卡达尔大学体育场、扩容的阿尔-加拉法体育场、容纳数量达45330名观众的阿尔-科霍尔体育场、座椅数量为21282的阿尔-拉亚体育场、上座率可达45120的阿尔-瓦克拉体育场、45120阿尔-沙玛尔体育场、现在的容量已从原来的5万人扩大至68030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随着这些体育场的建造其周边的交通系统在未来不久也将紧随其脚步,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来卡塔尔观看世界杯的观众将达到100万人次。城市得公共交通比如地铁、铁路、航运等基础设施必然发展,这次展会将给来自全世界的建筑参展商一次的机会。


 

 


关于同期同地举办会:

 

 

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

Project Qatar)和卡塔尔国际石材博览会(QATAR STONE- TECH 2012的同期办展,将于届时形成一股合力,更好地为来自全球的各公司(企业)、政府机构和行业关键人士谋求找寻网络互通与商业合作机会搭建理想化平台,提升成功机率。

2017卡塔尔国际建材博览会(Project Qatar 2017

作为区域内受追捧的建设项目,每届都汇聚有来自全球的各高端经销商、供应商、制造商、代理商和工程师等众多专业人士的参与;

 

2017卡塔尔国际石材博览会(QATAR STONE- TECH 2017

本届卡塔尔石材博览会(Qatar Stone- Tech 2012多哈国际展览中心特设专业展区,覆盖打造独特全面的石材板块展示,将在1号馆拉开帷幕,展会旨在催生一个理想化的平台,连通价值数十亿美金的市场需求。

 

关于多哈展览中心:

 

卡塔尔展览中心是坐落于一个卡塔尔首都的的中心城市,多哈。卡塔尔展示中心建造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贸易展览中心和多哈展览行业的标志性建筑,展览馆一共占地82000平方米、除装卸海湾和储存区,拥有室内展厅15000平方米,10000平方米的室外展览面积,铺设停车场的容量超过2000辆。

 

关于IFP

半个世纪以来,IFP集团在中东地区的贸易和公共展会的主办上已经是一枝独秀,每年超过30场规模盛大的国际性展会从贸易展到会议再到大型的公共项目,我们都一律承办,我们的服务是其他主办方所不能及的。IFP的成功是建立在与客户、商业、政府和国际贸易商的互信上每次展会我们都会倾尽所有的服务和手段让参展商成功而归。每年,有成上千的公司和参展商,数百万的参展观众和来自世界上有影响力的贵宾来参加我们的展会。他们中大多数隔年还会再来因为参加了我们的展会他们得到了他们所要的产品

 

 

 

如需了解展会详情,请联系:    MIE-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纪月   Tel021- 61173580

邮箱:2853922985@qq.com

手机:18512107972     QQ2853922985

网址:www.globalexh.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中东,非洲及东南亚专业建材/卫浴/建筑机械/工程机械/混凝土设备展 联系人: 纪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8539229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173580
所在地: 迪拜/上海 手 机: 185121079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2017年第二十九届沙特利雅得建材展

上海

产品品牌: 南方路机

产品分类: 搅拌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迪拜/上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迪拜MIE集团。MIE 集团于2000 年入驻阿联酋迪拜,是国内最早在迪拜设立的会展服务机构,开拓了中国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参加国际展会之先河,引领了国内展览行业发展,为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