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MS15锚索张拉机具
  • 供应MS15锚索张拉机具 供应MS15锚索张拉机具
  • 供应MS15锚索张拉机具

供应MS15锚索张拉机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1-11-20

有效期至:2012-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S15锚索张拉机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MS15锚索张拉机具

由预应力张拉千斤顶、带单向阀的快速接头、高压油管、手动油泵等组成,主要用于煤矿巷道锚索支护时张拉锚索并安装锚具,也可用于桥梁、隧道、高速公路等张拉预应力钢绞线
MSY-120/15型,MSY-180/15型手动锚索张拉机具用于张拉直径Φ15.24的预应力钢绞线或锚索,MSY-180/18型手动锚索张拉机具用于张拉直径Φ17.8的预应力钢绞线或锚索
技术参数:
        号   MSY-120/15 MSY-180/15 MSY-180/18
工作压力 MPa 60
额定工作压力 MPa 58 52
承压面积 cm2 21.36 35.10
额定张拉力 kN 120 180
穿孔直径 mm Φ17.5 Φ21
适用锚索(钢绞线)直径 mm Φ15.24 Φ17.8
一次张拉行程 mm 150
高压油管内径 mm Φ6
手动油泵重量(含油) kg 12.5
张拉千斤顶重量(含油) kg 9.8 17.5
锚索张拉机具按型号分为:MS15锚索张拉机具, MS18型锚索张拉机具。
            按大小分为:Φ15.24锚索张拉机个,Φ17.8锚索张拉机具,Φ18.9锚索张拉机具,Φ21.6锚索张拉机具
         按操作方式分为:手动锚索张拉机具,气动锚索张拉机具

我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以下产品:
1、矿车及矿车配件: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底卸式矿车、曲轨侧卸式矿车、液压侧卸式矿车,侧翻式矿车、梭式矿车、式矿车、材料车、平板车,后卸式斜井箕斗矿车、人车多功能车辆等;矿车配件:矿车轮、矿车轮对、聚氨酯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弹簧、防脱圈、三环链、环、连接插销、矿车复轨器、矿用滑车、电动翻车机、高位翻车机、爬车机、扒装机、尾轮、推车机、耙斗装岩机、绞车等。

2、起重系列: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电动葫芦;电动葫芦配件;组合葫芦等;起重吊钳:垂直钢板夹钳;水平钢板夹钳;钢轨夹钳;双板起重钳;圆钢起重钳;油桶钳;油桶吊具;环链吊具;翻转钳等;起重吊钩系列;电动卷扬机;手动卷扬机;SM型卷扬机;电动跑车;手动跑车;手推单轨行车;手拉单轨行车,起重滑车;保安支架;千斤顶:液压千斤顶;卧式液压千斤顶;立式液压千斤顶;气动液压千斤顶系列;剪式千斤顶;电动剪式千斤顶;汽车千斤顶;爪式千斤顶;机械式千斤顶;搬运小坦克;螺旋千斤顶;薄型千斤顶,凿井绞车,提升绞车,回柱绞车,调度绞车,卷扬机系列等。
3、道岔及道轨配件:道岔、单开道岔、复合道岔、对称道岔、渡线道岔、道岔机芯、道夹板、轨道固定件、压轨器、压板、扣板、鱼尾板、垫板、道钉、道钉锤、挡板、70型扣件、尼龙挡板座、绝缘夹板、复合橡胶垫板、道岔拉杆、轨距拉杆、鱼尾螺栓、绝缘轨距杆、轨撑、防爬器等。
4、轨道交通设备器材:齿条式起道机、液压起道机、手动弯道器、液压弯道器、手动扳道器、立式扳道器、卧式扳道器、单轨阻车器、双轨阻车器、单式单道阻车器、轨距尺、道尺、支距尺、液压阻车器、手动阻车器、液压挤孔机、钢轨钻孔机、轨道钻、手扳钻、钢轨钻头、电动锯轨机、液压垂直弯轨器、液压水平弯轨机、液压尖轨调整器、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复位机、矿车复轨器、液压钢丝绳切断器、分体式钢丝绳切断机、液压校直机、液压起拨道器等。
5、凿岩配件:B19锚杆钻杆、B22风钻杆、MK15型矿用锚索锚具、风镐钎子、劈石器、撬杠、撬棍、麻花钻杆及连接套、煤钻杆、锚杆、锚杆托盘、锚杆拉力计、锚索拉力计、锚杆安装器、锚索安装器、煤电钻、锚杆钻机、凿岩机、风镐等。
6、喷浆机及配件:各种型号混凝土喷射机、湿喷机、喷浆机及喷浆机配件:橡胶料腔、橡胶弹簧、料斗、筛网、转子体、喷头、喷头座、橡胶弯头、耐磨钢衬板、橡胶密封板、锥形套管、喷浆管、旋流器、扇形板、空压机、速凝剂泵、压紧装置、振动器、快速接头及接头座等配件。其它产品:U型钢支架、单体液压支柱、矿用支撑钢、托盘、U型卡缆、矿用风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安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喷浆支护及配件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anwz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939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 手 机: 189537317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安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中安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1世纪初期,坐落在美丽的京杭大运河畔,位于孔孟之乡的制造业中心及物流集散中心,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是集矿用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喷浆支护及配件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工矿设备制造经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