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潍坊有品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哪里买,菏泽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 潍坊有品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哪里买,菏泽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潍坊有品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哪里买,菏泽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 潍坊有品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哪里买,菏泽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潍坊有品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哪里买,菏泽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9

更新日期:2014-12-01

有效期至:2016-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潍坊有品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哪里买,菏泽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公司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对全自动液力变速器的研制和开发,经过长期的研究和探索,对全自动液力变速器的制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自身专业特长,创造高品质的产品。产品主要以批发;零售;直销方式销往全国地区,并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青州市北联工业有限公司在1987-07-22成立创办。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产品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实施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使公司快速的发展壮大。公司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为需求群体提供快速便捷、质量可靠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我们的产品在全国内深受需求群体的喜爱和认可。公司依靠质量可靠、服务、价格公道在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领域中脱颖而出,并深受业内人士传颂!

北联工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研发、生产、销售,我们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在不断的改良和实践,一直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意见,产品技术达到极高的稳定性,在潍坊市的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品质已深得用户信赖。

北联工业公司实行严格的现代化管理,有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工艺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北联工业公司主营全自动液力变速器,产品重约>1.0KG,主要用于组装装载机,是一款类型为变速器的产品,在全国广受需求群体的青睐。

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是属于定轴式、常啮合、直齿传动、动力换挡变速箱,整体结构非常的紧凑,先进,北联生产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首度采用的是ZF传动技术的设计,非常的新颖。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整体体型不是非常的大,工作起来非常的可靠,而且维护起来非常的方便,我们平时的时候,只要注意好保养问题就可以了。在使用的时候,相似50,60装载机都可以全方位自动化的进行键盘操作,非常的方便。

河北全自动液力变速器,黑龙江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吉林全自动液力变速器,聊城全自动液力变速器,青岛全自动液力变速器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规格:1*1*1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在线支付;信用卡;现金交易
产品等级:
物流方式:陆运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发货时间:工作日
价格:商议

以下的,湖北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浙江全自动液力变速器,青岛全自动液力变速器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品质源于专业,精工细做,信誉至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青州市北联工业有限公司恪守“质量至上,服务至上”这一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全自动液力变速器产品、服务面向广大需求群体,致立于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行业炫丽的前景!

如果您对我们的重庆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浙江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济宁全自动液力变速器感兴趣,请随时拨打青州市北联工业有限公司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市北联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力变矩器,全自动液力变速器,动力换挡变速箱,电液控制变速箱,连体液力变矩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beili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260099
所在地: 青州市北联工业区后营子路 手 机: 159544552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市北联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州市北联工业区后营子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市北联工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位于山东省青州市卡特工业园区,是国家工程机械传动系专业生产企业,集研发、制造、服务、营销于一体,是中国液力气动行业协会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