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供应用新型的刨墙机
  • 供应用新型的刨墙机 供应用新型的刨墙机
  • 供应用新型的刨墙机

供应用新型的刨墙机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6-05-13

有效期至:2016-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用新型的刨墙机
新款墙面铲墙机  刨墙机  粗刨机  老墙翻新打磨机
铲墙机参数:
开槽深度:2-5MM
转速:1800(rpm)
电源电压:220
电源类型:交流电源
额定功率:1600(W)
刀轴转速:1800(转/分钟)r/min
刨削宽度:150mm(mm)mm
额定转矩:3.5n(n.m)Nm
传动方式:间接
电源线5米
铲墙机优势:
1、适用范围广,像外墙的旧墙纸、旧涂料、旧腻子啊都可以刨除,要是人工的话既浪费时间效果也没有它好,这么好的设备为什么不卖一台试试呢。
2、看看它的工作效率:刨墙机通过动力系统使一组合金钢刀快速滚动铲墙,这种打磨方式远比手工打磨方式效率高,要比人工打磨快10倍。
哇哦!!!看到没整整提高的十倍的工作效率,以前想多几个工程,怕完不成耽误工期不敢接,现在有了萨奥刨墙机,不用怕了,有了它咱就放心大胆的干吧,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3、操作,怎样操作呢?产品安装了两把手柄,以便达到平稳操作,而且刨刀向上滚动抵消了机器本身的重量,工作时操作者实际承受力很小。
4、铣刨的平整度怎么样?各把刨刀的高度一致,能够保证刨除墙面平整。
随着时代的改变,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咱逐渐走上机械化的道路,农业机械化、视频机械化,慢慢都会解脱人工,全部实现机械化工作,我厂新出品的刨墙机就是帮助装修工人节省人工提高效率,一台设备顶十个工人的工作量,快速有效,价格还很实惠!!!
----在线QQ:3020451878(可以邮箱留言)---------
---在线微信:18053750192(随发随回)------------
---来厂参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官方网址:www.paoqiang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内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 ,座驾式抹光机,路面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 联系人: 张红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