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煤渣粉碎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 煤渣粉碎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煤渣粉碎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 煤渣粉碎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煤渣粉碎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1-05-14

有效期至:2011-08-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日前,一辆大货车在湖北省汉十高速公路上撞倒护栏后逃离了案发现场,可惜天网恢恢,原本想逃脱处罚的驾驶员却被其拖运的煤渣栽了个大跟头。58日上午1021分,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管支队十一大队民警夏立峰、李玮巡逻至汉十高速公路174公里(十汉向)时,看见路边的隔离护栏被连续撞倒了四五根,现场已无肇事车辆的踪影。夏立峰立即打电话向大队值班室及汉十路政支队报告。接警后,十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艾祖伟等人立即赶到了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后,民警发现钢板上沾有大量的红色油漆,在往武汉方向距离事故现场100米处的地面上还发现了少许煤渣及几块轮胎皮。民警艾祖伟立即断定该逃逸车辆为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车上拖运的是双级粉碎机。民警们随即通知了汉十控中心及相邻的高管十大队,请其在沿途收费站查询及拦截该车。5分钟后,汉十控中心打来电话称在凌晨2时许,有一辆陕西牌照的红色大货拖着煤从十堰上高速,目前未发现有出站记录。根据办案经验,民警们判断该车目前极有可能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为尽快找到该车,巡逻民警夏立峰立即驾车朝武汉方向沿途寻找。

  1214分,两民警寻至汉十高速公路54公里时,看见了一辆车号为陕K20XX5的红色大货车正行驶在超车道上,其右侧的轮胎已被磨破,车轮往外偏,车头左侧撞瘪,车厢内的粉煤灰还断断续续地往外洒。民警立即拦停了该车,面对民警,驾驶员曹某立马承认了错误。他告诉民警,因货主催得急,为抓紧时间将货物送到目的地,他已连续驾车超过7个小时,一路上马不停蹄,即使上下眼皮一直打架,也仍然将就着撑着,导致精神一直处于恍恍惚惚之中,才不慎撞上了护栏。出事后,很怕被交警处罚,于是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粉碎设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重型生产的煤矸石粉碎机与煤渣粉碎机型号齐全,其中煤炭粉碎机产量大,炉渣粉碎机质量优,煤渣粉碎机与煤炭粉碎机价格优惠.河南重型力争打造粉碎设备生产基地,我们将凭着丰富的经验和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质量一流,价格更优的煤矸石粉碎机与煤炭粉碎机.是您购买煤渣粉碎机和炉渣粉碎机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