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YZR、YZ,JZR2起重电机(图)
  • 供应YZR、YZ,JZR2起重电机(图) 供应YZR、YZ,JZR2起重电机(图)
  • 供应YZR、YZ,JZR2起重电机(图)

供应YZR、YZ,JZR2起重电机(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4

更新日期:2010-03-12

有效期至:2012-03-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塔吊


YZR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绕线转子三相异步电动机用于各种类型的起重机械、冶金辅助设备及其他类似设备的电力驱动,具有较高的过载能力和机械强度,适用于短时或断续周期性工作、频繁起动、制动等有显著振动与冲击的设备。产品符合JB/T10105-1999标准的规定。其安装尺寸和功率等级符合IEC72推荐标准,与日本的JEM1202及德国的DIN42681相似,并大多可以互换。电动机的绝缘等级分为F、H级。F级绝缘电动机一般为起重用,适用于环境温度不超过40oC的一般场所,H级绝缘电动机为冶金用,适用于环境温度不超过60oC的冶金场所。 电动机的工作制分为短时工作制S2和断续周期工作制S3。电动机的基准工作制为S3,基准负载持续率为40%。电动机还可以工作于S4、S5等工作制。 产品质量:公司产品己获ISO9001:2000国际认证,生产严格按ISO9001标准建立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执行《质量法》,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产品实行三包一年,如有制造质量问题,免费包修、包换、包退。
[此信息在2008-10-11 16:26:43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7-7 14:43:0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神力电机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电机,塔吊电机,高压电机,变频电机,辊道电机,涡流制动电机,双速电机,起重机 联系人: 刘定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lixiban@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6537671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北辰大道158号锐强五金机电市场A10排12号 手 机: 135725527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西安市北辰大道158号锐强五金机电市场A10排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神力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始建于1993年(正式工商登记注册),2000年更名为“郑州神力电机有限公司”,以生产、经营起重冶金用等特种电机。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2003年决定征地扩建搬迁生产经营场所,基建工程于2004年5月正式破土动工,当年9月一期工程竣工,开始了设备搬迁、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