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冲击夯> 供应欧科电动冲击夯 电动震动冲击夯 打夯机
  • 供应欧科电动冲击夯 电动震动冲击夯 打夯机 供应欧科电动冲击夯 电动震动冲击夯 打夯机
  • 供应欧科电动冲击夯 电动震动冲击夯 打夯机

供应欧科电动冲击夯 电动震动冲击夯 打夯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5-06-09

有效期至:2015-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CD70型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冲击夯

欧科生产HCD型振动冲击夯 电动冲击夯 HCD型振动冲击夯,吸收、消化国内先进技术设计,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夯实能力大,生产效率高,贴边性能好,操作灵活,简便安全可靠性等特点,较我国木匾使用的蛙夯、火力夯、平板夯具有刚多的优点,电动冲击夯不仅适用于沙砾、砂石、三合土和各种砂性土壤的压实、也适用于对沥青砂石混合土和粘土的压实,可用于道路建设、桥梁基础、房屋建设堤坝水库、农田水库的压实,电动冲击夯在室内地面庭院和沟槽等狭窄场地的施工中,也可以胜任大中型压实机械无法完成的施工任务。
【电动冲击夯产品参数】:
型号 
HCD70型     
HCD80型   
 HCD90型 
 HCD100型
跳起高度 
40-65 mm 
40-65 mm 
40-65 mm  
50-65m
冲击能量   
 56 N.m 
     60 N.m 
 60 N.m
 68N.m
前进速度
 10-13 m/min 
   15-25 m/min 
10-13 m/min  
 ≥8m/min
冲击次数
420-65次/min
250-75次/min
 420-64次/min  
480-65次/min
电动功率
2.2kw        
2.2 kw
 3 kw   
 3 kw   
重量 
70kg
80kg
90kg
100kg
夯板尺寸 
300*280 mm  
300*280 mm  
300*280 mm  
300*280 mm 
 
欧科冲击夯操作安全技术
1.振动冲击夯应适用于粘性土、砂及砾石等散状物料的压实,不得在水泥路面和其他坚硬地面作业。
2.作业前重点检查项目应符合下列要求:
(1)各部件连接良好,无松动;
(2)内燃冲击夯有足够的润滑油,油门控制器转动灵活;
(3)电动冲击夯有可靠的接零或接地,电缆线表面绝缘完好。
3.为了使机件得到润滑,并提高机温,以利正常作业,内燃冲击夯起动后,内燃机应怠速运转3-5min,然后逐渐加大油门,待夯机跳动稳定后,方可作业。
4.电动冲击夯在接通电源启动后,应检查电动机旋转方向,有错误时应倒换相线。
5.作业时应正确掌握夯机,不得倾斜,为了减少对人体的振动,手把不宜握得过紧,能控 制夯机前进速度即可。
6.正常作业时,不得使劲往下压手把,影响夯机跳起高度。在较松的填料上作业或上坡时,可将手把稍向下压,并应能增加夯机前进速度。
7.在需要增加密实度的地方,可通过手把控制夯机在原地反复夯实。
8.根据作业要求,内燃冲击夯应通过调整油门的大小,在一定范围内改变夯机振动频率。9.内燃冲击夯不宜在高速下连续作业,冲击夯的内燃机系风冷二冲程高速(4000r/min)汽油机,如在高速下作业时间过长,将因温度过高而损坏。在内燃机高速运转时不得突然停车。10.电动冲击夯应装有漏电保护装置,操作人员必须戴绝缘手套,穿绝缘鞋。作业时,电缆线不应拉得过紧,应经常检查线头安装,不得松动及引起漏电。严禁冒雨作业。
11.作业中,当冲击夯有异常的响声,应立即停机检查。
12.当短距离转移时,应先将冲击夯手把稍向上抬起,将运输轮装入冲击夯的挂钩内,再压下手把,使重心后倾,方可推动手把转移冲击夯。
13.冲击夯在作业后,应清除夯板上的泥沙和附着物,保持夯机清洁,并妥善保管。
为了您的安全,欧科生产质的产品,欧科电动冲击夯是您不二的选择。您的信任是我们的收获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 公司先后与原煤炭部、机械工业部指定矿业集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联营关系,成为山东区域的代理和生产基地。
   济宁市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各种路面设备,手扶式单轮压路机 振动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 单钢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
联系人电话:18266819201
固话:0537-3167255-803
传真:0537-2166152
联系QQ:17796110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经营聚氨酯清扫机,聚氨酯清扫机,缓冲床,环氧地坪研磨机,抹光机,电动冲击夯,铣刨机,钢筋切断机,钢绞线穿束机等工程机械以及锚杆调直机,挖树机,矿用炮泥机,手动(电动)抽油泵,电液推杆等机械设备。 联系人: 张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82668192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