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出租发电机 北京泵车租赁 139.1090.7196 发电机租赁 发电机出租
  • 供应出租发电机 北京泵车租赁 139.1090.7196 发电机租赁 发电机出租 供应出租发电机 北京泵车租赁 139.1090.7196 发电机租赁 发电机出租
  • 供应出租发电机 北京泵车租赁 139.1090.7196 发电机租赁 发电机出租

供应出租发电机 北京泵车租赁 139.1090.7196 发电机租赁 发电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2

更新日期:2010-07-05

有效期至:2010-10-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发电机租赁 发电机出租 139.1090.7196】折腾了几个礼拜,麦蒂和阿德尔曼之间的肥皂剧终于告一段落。【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两人经过一番讨论,在麦蒂复出问题上总算达成了共识,【地泵出租地泵租赁 泵车出租】那就是暂时不让麦蒂复出了【出租发电机 北京泵车租赁】北京华虹兴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刘先生13910907196,010-63659678是您身边的柴油发电机租赁专家。专业租赁、出租柴油发电机组多年设备力量雄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开拓,租赁发电机公司在当前北京发电机出租行业占领跑的地位。
   顺应北京及其周边城市对于发电机的发展,发电机租赁于2001年正式营业。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发电机组的租赁商,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库房。我司依靠优质的产品和的服务,使得租赁品牌进一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租赁品牌发电机组在十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已是整个北京地区乃至全国发电机业内的知名品牌,提供优质产品整合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为业界提供了的电力解决方案。
公司秉性以诚为本,始终以产品质量、服务、先进技术的经营理念,在市场上赢得了数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本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全力打造“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平台并以此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与客户及各界建立合作伙伴”的企业经营方针。公司配备多名技术骨干,随时为客户排忧解难,不但在北京享有较高的声誉,而且赢得华北地区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我们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精神。多年来,我们我们向客户提供质的发电机租赁/出租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业务范围:租赁静音节能及普通发电机出租/租赁、空压机出租/租赁、挖掘机出租/租赁、混凝土输送泵出租/租赁、铲车出租/租赁及建筑机械。
   本公司主要从事:
    1、静音型发电机组租赁,规格有:20KW--800KW;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出租/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租赁,静音发电机出租/租赁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
   2、租赁低噪音空压机(0.9-20立方)混凝土地泵6台(80-110型),及数台破碎挖掘机、机械设备。公司所有设备均达到环保标准。公司对各种类型的施工机械设备不断更新换代以满足客户需求。
主营产品:发电机组租赁,普通/低噪音发电机具体规格有:20KW--800KW;能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国产及进口(大宇、康明斯、沃尔沃)品牌柴油发电机组。
  本公司出租的设备具备以下特点:美观集装箱式、坐式、移动式、低噪音式机组等,适用于不同电压,不同频率的电源,要的是自动化应急,无人值守机组,具有声光报警,监视及保护装置;低噪音机组声音控制在80分贝以下。我们还配备专业操作人员配合机组发电,确保发电机组正常供电。先进的设备,的技术,使您没有停电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华虹兴业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旭
资质认证: 邮 件: owen.1973102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659678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新宫村121号 手 机: 139109071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新宫村1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华虹兴业专业出租:大小静音节能及普通发电机、低噪音发电机、空压机、混凝土输送泵、挖掘破碎机、推土机、压路机、铲车、吊车、吊栏等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承揽:拆迁破碎、土石方、暗挖、护坡绿化工程、机房降噪及渣土运输等工程;主营批发:大小镐钎、风镐、液压锤钎、凿岩机、空压机、锚喷机注浆机及配件(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