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水泥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 搅拌桩 搅拌桩机
  • 水泥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 搅拌桩 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 搅拌桩 搅拌桩机
  • 水泥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 搅拌桩 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 搅拌桩 搅拌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5

更新日期:2010-09-03

有效期至:2011-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SM-5A1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常德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水泥搅拌桩机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公司(销售热线027-86706247)的水泥搅拌桩机 水泥搅拌桩、搅拌桩施工方法:
1)桩机定位、对中
放好搅拌桩桩位后,移动搅拌桩机到达指定桩位,对中。
2)调整导向架垂直度
采用经纬仪或吊线锤双向控制导向架垂直度。按设计及规范要求,垂直度小于1.0%桩长。
3)预先搅拌下沉
启动深层搅拌桩机转盘,待搅拌头转速正常后,方可使钻杆沿导向架边下沉边搅拌,下沉速度可通过档位调控,工作电流不应大于额定值。
4)拌制浆液
深层搅拌机预搅下沉同时,后台拌制水泥浆液,待压浆前将浆液放入集料斗中。选用水泥标号425#普通硅酸水泥拌制浆液,水灰比控制在0.45~0.50范围,按照设计要求每米深层搅拌桩水泥用量不少于50Kg。
5)喷浆搅拌提升
下沉到达设计深度后,开启灰浆泵,通过管路送浆至搅拌头出浆口,出浆后启动搅拌桩机及拉紧链条装置,按设计确定的提升速度(0.50~0.8m/min)边喷浆搅拌边提升钻杆,使浆液和土体充分拌和。
6)重复搅拌下沉
搅拌钻头提升至桩顶以上500mm高后,关闭灰浆泵,重复搅拌下沉至设计深度,下沉速度按设计要求进行。
7)喷浆重复搅拌提升
下沉到达设计深度后,喷浆重复搅拌提升,一直提升至地面。
8)桩机移位
施工完一根桩后,移动桩机至下一根桩位,重复以上步骤进行下一根桩的施工。
   联系人:彭总
   座机 :027-86706247   QQ963374827
   手机 :13971014133/13907137830
   公司网址:www.lanhaixingye.com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水岸星城2单元302  生产基地:湖南省常德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搅拌桩机、履带式搅拌桩机、搅拌桩机配件、粉喷桩机、多头搅拌桩机、多头搅拌桩 联系人: 彭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cdlhx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6706247
所在地: 中国.武汉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水岸星城2单元302 生产基地:湖南省常德市 手 机: 13971014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武汉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水岸星城2单元302 生产基地:湖南省常德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蓝海兴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单头搅拌桩机和多头搅拌桩机、 各种类型的履带式凿岩台车、各种型号的静压桩机、各种类型的锤击桩机、各种类型的复合桩机、各种类型的螺 旋桩机、各种类型的SMW工法的连续墙钻孔机、各种类型的旋挖钻机、各种类型的泥浆泵、 沙浆泵、以及各种类型的水龙头、钻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