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轨道车> 供应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
  • 供应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 供应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
  • 供应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

供应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2-10-25

有效期至:2013-0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轨道车

手摇起道机手摇跨顶
一、适用范围
起道机,手摇挎顶系手摇式起重工具,能在多种工程中担任顶和挎的起重降升作用。对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劳动强度起到良好的作用。该产品设计合理、操作简便、灵活可靠,广泛适用于工厂、仓库、码头、铁路、建筑工程堆栈等产地,特别适用于移动安装各种机器设备、机车维修、重物升降等。
二、使用方法
1、要根据重物的重心选择挎定的安放位置,起重时不至于翻倒;
2、起升及降落时必须挎板或挎脚的面积全部与重物接触,以保证有足够的强度以防重物滑落;
3、放置挎顶的地面应坚固,如地面较软,应在底座下加垫块,挎顶放在垫块的居中位置;
4、在使用前应空摇一次,由低到高,检查是否有卡住或异常现象,一切正常才能使用。
三、注意事项
1、使用前必须了解重物的重量、起道机的使用范围,严禁超负荷使用,以免造成设备损坏发生事故;
2、如果重物超过额定起重量,需用多台挎顶同时操作,保持多台挎顶负荷均匀,上升下降速度一致,保持平稳;
3、重物起升后,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卸载,则必须在重物下面填加与重物离地高度相等的辅助垫块作为支撑。
四、工作原理
起道机(手摇挎顶)是手摇力通过齿轮转动,带动壳体起升或下降。在卸重或下降时,左搬棘爪将摇把反向转动,手动控制其快慢。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矿用设备,铁路轨道交通器材,比如:液压起道机,KFY1-15液压复位机/液压复轨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手持式液压煤钻,液压煤钻,液压钻,风煤钻YGI-300液压挤孔机,钢轨打磨机,YGI-500液压挤孔机,YGI-1050液压挤孔机液压弯道器,电动锯轨机,液压移溜器,液压起拨道器,液压方枕器,YFZ-80液压方枕器,液压推溜器,单体液压推溜器,齿条起道机,液压起道机,U型钢支架U型钢卡兰锚杆托盘网片,10T起道机,15T起道机液压挤孔机,液压复位器等,还有一些工厂专用设备,液压拔轮器(液压拉马),液压升柱器,整体式液压钢丝绳切断机,分体式液压钢丝绳切断器,固定式平板直板坡口机,管道坡口机,多功能坡口机,液压回柱器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中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矿车配件,轨道交通设备器材,道轨配件,锚杆钻杆 联系人: 曹茹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证

邮 件: Zhongmeijx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6556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2697509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煤中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