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现货供应各种进口ASAHI轴承,杭州亚康物资
  • 现货供应各种进口ASAHI轴承,杭州亚康物资 现货供应各种进口ASAHI轴承,杭州亚康物资
  • 现货供应各种进口ASAHI轴承,杭州亚康物资

现货供应各种进口ASAHI轴承,杭州亚康物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1

更新日期:2011-08-29

有效期至:2011-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铸铁立式轴承座
UCP,UGP,UKP+H,属于是轴承组件中代表性的类型,吧轴承嵌入坚固的一体化构造的轴承座里,在所有的传动装置领域里具有为广泛的使用用途。
UCPH比立式座组件UCP20型的轴承座轴心高出一些的类别。
UCP-C,CUCP型带防护盖的轴承组件是特别考虑到防尘,防湿的要点,在轴承座的侧面加装了装钢板制的或铸铁制的防护盖,比照原本的只靠轴承和轴承座的两方密封装置防尘效果得到更大的提高。
UCIP型是让轴承座更加壁厚,安装螺栓用开孔变位凹形孔的立式座轴承组件,不仅能够承受冲压负载,还能够正确的决定安装位置。
UCPA型和立式座组件UCP200比,由于使轴承座小型化,安装用螺栓孔变位螺纹孔,非常适合用于安装空间受限的场所。
UCEP型适用于因热和其他原因使得轴的伸缩很大的场合,还有轴承间隔又特别长的场合,适合需要在轴方向的槽的自由侧安装组件。
BLLP型在铸铁制系列立式座轴承组件;里面,是轻系列而且是一体化构造的轴承座,和带橡胶密封的球轴承组装在一起的类型,适用于相对来讲比较请负载,中低转速的传动轴上,
UCF轴承座的形状为为方形,因为要安装在机械的侧壁上,所以轴承安装部分构造简单,具有广泛的用途,
UCFC在轴承座的安装面配有管端套头,事先采用嵌入对面的设计,所以实际安装时很少出现偏心,能够正确的决定安装的位置。
UCFL轴承座的形状为菱形,有2根螺栓来进行安装,无需很大的空间,往机械上安装也很简单。
UCFA轴承座菱形法兰轴承组件的一侧的螺栓孔呈圆弧形,实际安装时可以自由的调整轴心。
BLFL系列轴承座是铸铁系列菱形法兰式带座轴承中轻量且构造简单的轴承座,再把带橡胶密封的球轴承嵌入此种轴承座里成为组件,比较适合用于相对较轻负载,中低速运转的传动轴。
UCFK型轴承座是在一侧开有3个安装用螺栓孔的类型,在安装面受到限制,只适用于从一个方向安装的场合。
UCT型轴承座适用于在调整传送带和传动链轮时,需要自由移动轴心的场合。
UCT+WB,BTAW,UCTL+WL,UCTU+WU型带框架的滑块式轴承座组件,是在钢板制框架上装配滑动式的带座轴承组件,可以考调整螺栓来自由移动轴心。
UCC型轴承座是把轴承嵌入外径面呗磨削加工过的铸铁的圆柱形轴承座中而装配成的类型,作为轴承组件可以和一般的轴承同样安装操作。
UCECH轴承座在开有管用平行螺纹孔,靠安装在输送机上的钢管来悬挂,适用于螺旋输送机的悬吊用途的一种专用轴承
UCPK 型轴承单元
 
 
 
 
UCPK208
UCPK308
带钢板防护盖
CUCPK308C(CE)
轴承座型号
UCPK209
UCPK309
UCPK208C(E)
CUCPK309C(CE)
PK208
UCPK210
UCPK310
UCPK209C(E)
CUCPK310C(CE)
PK209
UCPK211
UCPK311
UCPK210C(E)
CUCPK311C(CE)
PK210
UCPK212
UCPK312
UCPK211C(E)
CUCPK312C(CE)
PK211
UCPK213
UCPK313
UCPK212C(E)
CUCPK313C(CE)
PK212
 
UCPK314
UCPK213C(E)
CUCPK314C(CE)
PK213
 
UCPK315
 
CUCPK315C(CE)
PK308
 
UCPK316
带铸铁防护盖
CUCPK316C(CE)
PK309
 
UCPK317
CUCPK208C(CE)
CUCPK317C(CE)
PK310
 
UCPK318
CUCPK209C(CE)
CUCPK318C(CE)
PK311
 
UCPK319
CUCPK210C(CE)
CUCPK319C(CE)
PK312
 
UCPK320
CUCPK211C(CE)
CUCPK320C(CE)
PK313
 
UCPK322
CUCPK212C(CE)
CUCPK321C(CE)
PK314
 
UCPK324
CUCPK213C(CE)
CUCPK322C(CE)
PK315
 
UCPK326
CUCPK214C(CE)
CUCPK324C(CE)
PK316
 
UCPK328
CUCPK215C(CE)
CUCPK326C(CE)
PK317
 
 
CUCPK216C(CE)
CUCPK328C(CE)
PK318
 
 
CUCPK217C(CE)
 
PK319
 
 
CUCPK218C(CE)
 
PK320
 
 
 
 
PK322
 
 
 
 
PK324
 
 
 
 
PK326
 
 
 
 
PK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亚康进口SKF-NSK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NTN轴承/INA轴承/FAG轴承/FYH轴承/进口轴承 联系人: 赵冰冰
资质认证: 邮 件: bingbing1986111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8229628
所在地: 杭州市拱墅区银都大厦1702 手 机: 139462666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市拱墅区银都大厦17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亚康物资有限公司专业销售进口轴承,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长期经销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日本NTN.NSK NACHI轴承.外球面轴承品牌销售FYH ASAHI和N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