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第三代制砂机发展气贯长虹
  • 第三代制砂机发展气贯长虹 第三代制砂机发展气贯长虹
  • 第三代制砂机发展气贯长虹

第三代制砂机发展气贯长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2-05-12

有效期至:2012-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第三代制砂机发展气贯长虹河津市民营经济发达,民营企业众多据了解,现在投入运营的天瑞日产8000吨的生产线就是由郑州全权负责,目前,郑州已经具备承包日产20000吨砂石生产线的能力,开创了我国砂石行业的新辉煌第三代制砂机 2010年11月25日,工信部在公布水泥工业节能减排的指导意见时指出,“十二五”末,水泥行业节颚式破碎机能减排的主要目标之一便是大城市周边的水泥企业基本形成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和城市污泥的能力,使水泥工业转变为兼顾污染物处置的新兴环保产业近年来,该市民营企业从各自的实际出发,高扬科技风帆,为加快当地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真正的实现砂石骨料的经济效益,郑州凭借多年的砂石破碎经验,率先开发了国内条砂石骨料生产线,受到了一致好评,接下来又陆续开发了多条由各种破碎设备、水泥粉磨联产设备以及耐磨材料等设备组成的建筑生产线、石灰石砂石生产线、石英砂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砂石第三代制砂机生产线、石灰石生产线等砂石骨料生产线随着“十二五”的到来,政府对企业节能减排控制力度的加大,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在谋求发展过程中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据了解,2010年年底重庆市水泥协会就牵头组织会员企业领导、专家,选矿设备并特邀了政府官员组成学习考察团  国内磨粉机领军企业破碎机破碎机,从初以传统的摆式磨粉机为起点,持之以恒地将粉磨机械做成系列产品,一直在积极研发新项目与新技术方面走在行业前沿2009年岁中,破碎机破碎机顺应市场需求推出节能环保高产的超大型磨粉机,集合了破碎机破碎机公司二十多年研发生产磨粉机的技术和经验,是国内环保节能的呼声日益高涨背景下积极适应市场环境而研发的代表性节能新品先后进入海螺集团铜陵、芜湖节能球磨机公司、广东越秀集团越堡、珠江水泥公司和北京金隅集团新北水水泥公司)考察学习三大集团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与城市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厂污泥的技术项目重庆市就是一个领头谋转变的地方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中矿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磨粉设备|选矿设备|生产线配置|水泥生产线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psj037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166682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西段(火车站乘44路、322路公交车到西四环化工路站下车向东300米) 手 机: 137338344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中矿机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西段(火车站乘44路、322路公交车到西四环化工路站下车向东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机械制造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星 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制砂机设备为主,集科研、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