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西门子工控机547C
  • 西门子工控机547C 西门子工控机547C
  • 西门子工控机547C

西门子工控机547C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11-11-25

有效期至:2012-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工控机547C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6AG4104-1***

SIMATIC IPC547C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业 PC,采用 19 英寸的设计 (4U)。它是需要 PC 系统性能(例如,工业服务器应用程序、过程可视化或图像处理所需的性能)的工业应用的理想设备。

IPC547C 配备有功能强大且节能的采用 64 位技术的英特尔酷睿 2 四核/双核处理器,内存大小多达 8 GB,而且具有多达 500 GB 的串行 ATA 硬盘,因此,可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在 24 小时内不间断使用,并且能够提供较高的计算性能。

借助于采用 PCI/PCI-Express 技术的 7 个长扩展槽,该设备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扩展卡,例如,PCIe x16 图形卡用于连接两台显示器,而 PCIe x8(1 条通道)用于安装帧采集器模块。

IPC547C 配备有以下装置,以提高系统可用性:

RAID5 网络中有多达 3 个大容量存储装置,通过可移动的热插拔机架中的内存空间利用率实现的数据安全性和性能

根据正面的各个指示灯实现温度和风扇的综合诊断和监控选项

冗余电源

借助于两个可分组千兆以太网连接实现高数据传输速率和冗余




此外,IPC547C 还具有以下特征
采用行业设计的全金属外壳,具有高电磁兼容性
由于风扇控制的加压冷却,提高了灰尘保护能力并降低了噪音
无需将环境温度限制在 5 到 40°C 之间即可实现的运算能力
9 个 USB 2.0 接口,其中两个在正面,一个是具有机械式联锁的内部接口内部接口中插有 USB 闪存驱动器,可在封闭设备(例如软件加密狗)中操作,因此可以避免误用



top of page

通过冗余电源提高系统可用性


具有冗余电源的 SIMATIC IPC547C 为提高连续操作过程的系统可用性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如果一个电源机架装置发生故障,另一个装置可以无间断地接管全部负荷。故障可通过电源机架装置上的指示灯以声音信号发出指示。然后,便可以在操作(热插拔)过程中更换电源机架装置。这样就会实现非常高的系统可用性

单独的电源端口还可以接收单独电力网络(例如通过 UPS)中的电力供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海晨工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门子工控机|交换机 联系人: 江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90576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67120306
所在地: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54号国际企业中心4期A302 手 机: 135172784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海晨工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54号国际企业中心4期A3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海晨工控技术有限公司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指定产品经销商,作为西门子公司的合作伙伴(西门子授权编码:24221733),我们的产品和工程实例已经涉及到钢铁、水泥、食品、交通、纺织等许多重要的工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