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FAG轴承29268】
  • 供应【FAG轴承29268】 供应【FAG轴承29268】
  • 供应【FAG轴承29268】

供应【FAG轴承29268】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6

更新日期:2012-05-21

有效期至:2013-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AG轴承2926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上海东晟轴承经过企业团队的不懈追求,吸取国外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达到不断强化整体团队素质与实力的目的,我公司代理的品牌轴承型号查询有: FAG轴承29268、日本nsk轴承、德国fag轴承、美国timken轴承及ina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nachi轴承轴承型号查询等众多世界品牌进口轴承。欢迎来电咨询29268轴承尺寸、价格、技术支持或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等详细资料!如果您对FAG29268轴承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29268轴承的新信息 FAG轴承。
FAG供应商经销的轴承产品主要服务原装进口轴承地区的造纸日本IKO轴承、汽车摩托车零件、食品机械与包装机械、印刷设备等。
联系方式:电话 :021-36539288 021-36539299 传真:021-36533800


29268轴承 29268轴承价格 29268轴承尺寸29268轴承报价 29268轴承图片
【29268轴承】尺寸参数表:
轴承型号:29268轴承
品牌:FAG轴承
系列:推力调心滚子轴承

上海东晟轴承有限公司提供FAG轴承29268的食品药品包装机、蛋糕房设备、摇臂钻床、面包房设备、包装生产线、等技术参数。
公司坚持高超品质,苏州SKF轴承代理商完善服务体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真诚希望与原装进口轴承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以我们的专业和热情回报广大客户,让轴承型号查询运转在优质的产品和设备中。

推荐型号:SKF6005-RS1轴承  6006-RS1  SKF 6005-RZ轴承  SKF 6006-RZ  SKF6007-RS1  SKFNU319ECJ轴承  NU319ECM  SKFNU319ECML  NSK轴承

公司网站:http://www.bearings365.com
http://www.zcsearch.com
http://www.sh-bearings.com
http://www.zhoucheng188.com
http://www.ikont.com.cn
http://www.shdsz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东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6539288
所在地: 上海市闸北区广中西路1207号503-505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东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闸北区广中西路1207号503-5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东晟轴承有限公司是东南地区最大的进口轴承供应商公司,一个以轴承进口贸易为主的企业。上海进口轴承  http://www.sh-bearings.com/ http://www.bearings365.com/ 上海东晟轴承有限公司长期销售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