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高铁乳化沥青施工专用设备:三民重科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
  • 高铁乳化沥青施工专用设备:三民重科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 高铁乳化沥青施工专用设备:三民重科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
  • 高铁乳化沥青施工专用设备:三民重科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

高铁乳化沥青施工专用设备:三民重科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4-10-24

有效期至:2015-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BT1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其他

三民重科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主要技术参数:

项 目

单位

技 术 指 标

备 注

理论输送量

m3/h

10

完全满足现场灌注砂浆的施工需求

输送管内径

mm


¢51/64

适用于泵送水泥乳化沥青砂浆的高耐磨、耐压、耐油、耐碱、易清洗的专用软管(内径51mm、20m一节)及快速接头。质量较轻,搬运方便,安装快捷。

输送距离 水平/垂直

m

300/100

实际距离受布管方式、砂浆状态等因素影响


      目前,高速铁路水泥乳化沥青砂浆灌注施工时,都是采用吊车将搅好的砂浆中转吊至桥梁或路基等灌注地点,由于吊车吊距有限,因此需频繁移动砂浆搅拌车和吊车,这样不仅增加了吊车来回吊装作业的安全风险(尤其是晚间施工时),还浪费人力物力,严重影响施工进度。并且遇到高桥墩或长隧道时,施工更加困难。

       针对这种情况,三民重科新研发生产了——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该泵送设备可直接采用砂浆搅拌车的备用电源,不要再外接电源,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清洗容易。故障率低;泵送时对水泥乳化沥青砂浆的各项性能影响较小,可直接将砂浆泵送至灌注地点,而且泵送效率高、运距远(水平输送距离可达300m以上,垂直输送高度可达100m以上)满足各种施工工况要求;能在有效保证砂浆质量的前提下,大幅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减小材料浪费,降低工程成本,促进文明施工。因此,深受广大施工单位好评。

   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特点:
1.采用浮动密封,能自动补偿泵机的磨损间隙,密封良好。
2.泵机部件采用高耐磨和金材料,寿命更长。
3.主油泵采用变量柱塞泵,泵送速度可自行调节。
4.采用全液控换向,安全可靠性高,且换向冲击小。
5.具有反泵功能,限度地减小管道堵塞。
6.泵机出口压力高,能满足远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
7.液压油冷却采用先进的风冷散热系统,无需接水源,使用简便。

       效益分析:
       采用该泵进行水泥乳化沥青泵浆的泵送,能大幅提高施工效率,有效降低施工成本,降低砂浆材损耗,节省大量人力物力。一台砂浆泵的价格甚至低于采用吊车中转砂浆时所付出的吊车使用费用。

       该专用泵在京沪高速铁路得到的成功的应用,在有效保证砂浆质量的前提下,大幅提高了施工效率,加快了施工进度,便于流水作业,在作业面足够的情况下,采用该专用泵创下单日正线灌装139块轨道板的记录(当夜连续工作17小时);同时节省人力物力,减少材料浪费,降低安全风险,促进文明施工。

联系热线:400-0731-606,15773281001

水泥乳化沥青砂浆泵:http://www.mortarpumpok.com/sk.asp?L-283048131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校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52371606
所在地: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附近)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湘潭大学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的企业,机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公司主营小型的混凝土输送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