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振动筛故障诊断监测平台
  • 振动筛故障诊断监测平台 振动筛故障诊断监测平台
  • 振动筛故障诊断监测平台

振动筛故障诊断监测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6-07-28

有效期至:2016-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CKPT-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产品简介:
本振动筛检测平台涉及到的检测项目基本覆盖了振动筛的各种参数,具体包括振动测量、温度测量、电流测量、转速测量、静载荷测量、动载荷测量、铆钉强度测量、应力测量、焊缝探伤测量、漆模厚度检测、清洁度、焊接外观等检测项目,还有些具体检测项目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添加。

国内概况

测控系统在国内外都有一定发展,然而目前的振动利用行业却步履蹒跚,特别在振动筛行业中,专业的,有针对性的检测设备至今除本公司外还没有相应的产品,确实在中国及国际上做测控及产品检测的企业非常之多,但是具有振动筛行业背景,对振动筛的生产,加工,使用,具体功能和常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有清楚了解的测控公司基本没有,本公司的专业振动筛检测平台可以说填补了这项国内空白,对振动筛行业将会有深层次的积极的影响。目前,也许一些测控公司也自称可以检测振动筛,客观的说一些专业做振动传感器的公司他们确实可以检测振动,但这是通用测振,仅仅停留在传感器的基础上,对于整个测控系统的搭建缺乏经验,针对振动筛的测控系统更是陌生,所以他们的测控系统缺乏针对性且精度低,不适合振动筛检测。本公司拥有一批振动筛行业的专家,涉及到振动筛的设计、生产、产品检验、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所以本公司是在对振动筛有充分认识的前提下融合现代高科技测控手段对振动筛进行全方位体检,将原来在振动筛行业中所遇到的棘手问题一一解决,本振动筛检测平台涉及到的检测项目基本覆盖了振动筛的各种参数,具体包括振动测量、温度测量、电流测量、转速测量、静载荷测量、动载荷测量、铆钉强度测量、应力测量、焊缝探伤测量、漆模厚度检测、清洁度、焊接外观等检测项目,还有些具体检测项目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添加。

产品功能

本公司的振动筛检测平台运用先进的PXI技术。PXI是一种专为数据采集与自动化应用量身定制的模块化仪器平台,具备机械、电气与软件等多方面的专业特性。PXI规范是CompactPCI规范的扩展,CompactPCI定义了封装坚固的工业版PCI总线架构,在硬件模块易于装卸的前提下提供的机械整合性,而PXICompactPCI的机械规范上强制增加了环境性能测试与主动冷却装置,因此,PXI产品具有级别更高、定义更严谨的环境一致性指标,符合工业环境下振动、撞击、温度与湿度的极限条件。所以以此平台搭建起来的振动筛检测平台物理特性高、电气特性好、集成化程度高、可扩展性好,系统升级方便,而且可以根据形势需要很方便的在原有振动筛检测平台上添加新的检测功能。

该振动筛检测平台是为振动筛行业质量检验检测量身定做的检测系统,可以对振动筛进行全方位的检验检测。

检测项目

依据:JB/T 4042-2008《振动筛  试验方法》 ;

1 振幅;

2 筛箱横向摆动;

3 振动方向角;

4 筛面倾角;

5 噪声;

6 支点的工作动负荷和动负荷;

7 轴承部位温度和升温;

8 电动机检测(电动机功率、耐压、三相阻值、温升);

9 传动轴转速;

10外观(结构及焊缝、漆膜厚度)。

产品配置

1 振动筛检测系统:≥48通道;

1.1 三向加速度传感器;

1.2温度传感器;

1.3转速传感器;

1.4载荷传感器;

2 倾角传感器;

3 噪声传感器;(配校准器)

4 三相电能质量记录仪;

5 计算机。

产品性能

    振动筛检测数据采集分析系统适应运动场合及各种恶劣环境,采用标准机箱,全屏蔽机箱结构设计。机壳能承受60g/6ms的冲击和20Hz2000Hz随机,有效值大于7g的振动。仪器采用密封处理,具备防尘、防潮、防泼溅,防磁场干扰、抗混滤波、低通滤波,连续测试时间≥8h数采仪与上位机通讯有100M以太网和无线网络两种接口。每个测试通道独立的24A/D转换器,以及每通道独立的高性能浮点DSP,构成实时数字滤波+模拟滤波的高性能抗混滤波器。控制单元配套高性能嵌入式工控计算机,抗振高速电子硬盘≥32G;计算机实时控制采集记录,由面板按键设置,或通过线控装置或无线PDA控制完成数据采集,数据存储在本机仪器中;可以脱离计算机独立工作或线控完成采样功能。

适用客户

    本产品适用于,振动筛大型生产企业、或地方质量检验检测单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振动利用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目前本公司已经为,渤海油田、华油一机、中原油田振动机械研究院、南方路机、廊坊玛莲尼、中交西筑、河南省技术监督局振动机械检验检测中心,等客户提供了产品和服务;我们更期待与您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中程振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振动筛在线监测客服系统设备|振动筛综合检测平台|提供振动筛故障诊断与分析及改进建议等服务 联系人: 吴雪莲
资质认证: 邮 件: jczdk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8828081
所在地: 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四路六号 手 机: 13649208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中程振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四路六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中程振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元月,(暨原西安锦程振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08年),是专业的振动筛及振动筛配套电子设备的制造企业,工厂占地5000平方米。员工50余人,其中高工2人,工程师12人,技术人员36人。本公司专业生产振动筛分机及振动设备电子检测监测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