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中联> 中联重科各型号挖掘机北京代理
  • 中联重科各型号挖掘机北京代理 中联重科各型号挖掘机北京代理
  • 中联重科各型号挖掘机北京代理

中联重科各型号挖掘机北京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9

更新日期:2012-09-18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60 85 205 210 230 260 330 3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分公司是中联重科旗下主要事业部之一,主要生产系列挖掘机、推土机、履带式装载机、旋挖钻机、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等工程机械产品。现有员工2500余人;具有年产10000台以上主导产品的生产能力,2009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公司以渭南工业园为管理中心,地跨华山工业园、西安工业园、渭南工业园。新建的渭南工业园项目整体规划包括挖掘机主机生产园、配套生产园和预留发展园,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主机生产园占地面积1000亩,投资11.2亿元,具备年产大中型液压挖掘机10000台、小型液压挖掘机10000台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收入上百亿元。一期工程已于于2010年7月投产。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分公司生产的推土机系列产品有ZD320-3、ZD230-3、ZD220-3、ZD160-3、ZD120-3以及变型产品等二十多种机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有ZE60、ZE85、ZE205LC、ZE210,ZE230、ZE260、ZE330LC、ZE360,ZE1250等液压挖掘机;履带式装载机系列产品有ZY65C、ZY40(国内生产)。其中TY220(ZD220-3)推土机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产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列装产品。TY220(ZD220-3)被评为“陕西省”产品。
公司拥有高性能的质量检测设备和试验手段,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公司拥有意大利DEA三坐标测量仪、日本小松液压系统故障检测中心、轮体静态密封性实验台以及红外线应力测试和耐久性试验等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程序;分别拥有推土机、挖掘机、装载机各机型标准化的整机性能试验场,对每台产品都进行严格的性能实验,确保产品的性能质量。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分公司通过大规模的技术改造,从下料成型、加工、热处理到装配,工艺布局科学合理,技术先进。金属成型公司集大型板材预处理、下料、成型、焊接及加工为一体,拥有多种进口的先进设备,完全满足了工程机械对板材下料、成型的质量要求;加工车间使用的大量进口设备,保证了零部件的尺寸精度;强大的热处理能力,确保了零部件的内在质量及可靠性;先进的焊接设备和焊接工艺,保证了工程机械结构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总装线、分装线工艺布局科学合理,集装配、调试、试验为一体,形成了强大的工程机械产品生产能力。销售电话13910744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刘建平(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建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825310
所在地: 手 机: 13910744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刘建平(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