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D971F46-16C电动衬氟对夹蝶阀
  • 供应D971F46-16C电动衬氟对夹蝶阀 供应D971F46-16C电动衬氟对夹蝶阀
  • 供应D971F46-16C电动衬氟对夹蝶阀

供应D971F46-16C电动衬氟对夹蝶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4-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D971F46-16C电动衬氟蝶阀介绍:D971F电动四氟蝶阀选型介绍:
D971F46-16C
电动衬氟蝶阀是用阀杆一起转动的蝶板作启闭件,用以实现阀门的开启,关闭与调节。衬氟蝶阀是在过流部件、阀体、蝶板、阀杆上采用衬里技术衬里较厚的高分子材料,防腐蚀性能优良,可适用于任何浓度的酸、碱、盐及氧化剂、还原剂、有机溶剂等介质, 衬氟蝶阀是化工、石油、医药、食品、钢铁冶炼、造纸、水电等系统的气体、液体、半流体的管路和容器上作截流和调节设备使用的理想产品,并可取代闸阀、截止阀和其它类型的切断、调节阀门。
结构特点:
体积小、重量轻、操作轻巧、便于安装、维修。
 密封性能优良可靠、零泄漏,使用寿命长。
 流量特性趋于直线,调节性能。  
 结构简单,开关迅速,90°旋转启闭。
 可代替闸阀、截止阀、旋塞阀、胶管阀及隔膜阀等各种阀的使用。
 可根据用户要求配置气动、电动装置,满足遥控和程控的需要。
 更换零件衬里材质可适用于各种介质。
上海耀橙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设备,化工设备,石化设备,石油设备,造纸设备,采矿设备,电力设备配套,液化气设备,食品设备,制药设备,给排水设备,市政阀门,机械设备阀门,电子工业阀门,城建阀门,工业管道阀门,通用零部件,工业设备,消防暖通,中央空调,过滤设备,环保设备等领域。欢迎选购订做!
公称压力:PN0.5-10.0Mpa
工作温度:-40-900
公称通径:DN50-2000mm
连接方式:对夹,法兰,对焊
材质:304316304L316LSS316WCBCF3CF8310S铸钢,铸铁,球墨铸铁,锻钢,铝合金,不锈钢,铜等
使用范围
  蝶阀适用于发生炉、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城市煤气、冷热空气、化工冶炼和发电环保等工程系统中输送各种腐蚀性、非腐蚀性流体介质的管道上,用于调节和截断介质的流动
编辑本段功能用途
  蝶阀(英文:butterfly valve)是指关闭件(阀瓣或蝶板)为圆盘,围绕阀轴旋转来达到开启与关闭的一种阀,在管道上主要起切断和节流用。蝶阀启闭件是一个圆盘形的蝶板,在阀体内绕其自身的轴线旋转,从而达到启闭或调节的目的。蝶阀全开到全关通常是小于90° ,蝶阀和蝶杆本身没有自锁能力,为了蝶板的定位,要在阀杆上加装蜗轮减速器。采用蜗轮减速器,不仅可以使蝶板具有自锁能力,使蝶板停止在任意位置上,还能改善阀门的操作性能。  工业专用蝶阀的特点能耐高温,适用压力范围也较高,阀门公称通径大,阀体采用碳钢制造,阀板的密封圈采用金属环代替橡胶环。大型高温蝶阀采用钢板焊接制造,主要用于高温介质的烟风道和煤气管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耀橙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全阀,蝶阀,截止阀,止回阀 联系人: 李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565584
所在地: 上海奉贤工业区 手 机: 135858271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耀橙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奉贤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耀橙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气动阀门及气动执行器的技术型企业。本厂技术力量雄厚,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并吸取许多国内外的先进工艺,质量稳定可靠,测试设备完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