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 供应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供应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 供应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供应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4-04-28

有效期至:2014-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HT-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HHT-3智能连续强夯机是一种高强度、高效率、低噪音、低消耗,使用广泛的新型多功能夯实机械。
HHT-3智能连续强夯机操作简单,施工灵活方便,对路基的冲击力大,其适用于多种地形及多种作业方法。
工作原理:液压缸将夯锤提升至一定高度后释放,夯锤在重力作用下击打路基、路面或基层,实现路基追密压实、路面或基层再生等。
显著优点:竖向冲击力大,侧向水平推力小,对周边的结构物影响小,可根据工程需要,提供不同夯实功,施工作业面大,施工速度快。
参  数
型号
HHT-3
夯锤质量Kg
3000
夯机面积(长×)mm
700×700
夯锤高度mm
2200
夯实能量KJ
66
夯机频率 (次/min)
30
驱动机
50装载机
传统压力MPa
16
传统流量L/min
80
1.应用范围
三背(桥背、涵洞、挡墙)路基夯实,可解决桥头跳车
水泥路面破碎再生(打成大小均衡的板块,解决板底脱空,错台等)
底基层(泥土)夯机密实
 
HHT-3智能连续强夯机主要应用于桥台背、涵测、高填方、填挖结合部、边角转折处等公路、铁路路基夯实,压实质量的检测补强,堤坝护坡压实及裂缝不开挖修复,其夯实强度显著大于任何一台同类产品。
HHT路基压实度自动检测机是根据夯机击打路面,采用声光波等技术,检测每次夯机的沉降量,通过设定程序反算密实度,并在显示器上直接显示夯机沉降量和路基压实度,与预定的沉降量或预定压实度对比后,得到准确的压实度。
现在正在着手实验将检测的数据通过GPS与GPRS,利用云技术传输到用户的电脑,实现在带有网络的任何一台电脑上查阅施工进展和详细的施工情况以及路面的压实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三背路基夯实强夯机|大面积路基扩建补强夯实机|注浆料|裂缝修补胶|坑槽修补王|沥青路面微波加热车 联系人: 付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highway_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8981136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27号银河新坐标B座1313室 手 机: 151029088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27号银河新坐标B座13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长大公司专注于公路路基路面工程全套技术与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1361000198),研究成果已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取得了多项实用型和发明型,拥有公路养护二类甲级施工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