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小凤煤渣粉碎机思念在今朝
  • 小凤煤渣粉碎机思念在今朝 小凤煤渣粉碎机思念在今朝
  • 小凤煤渣粉碎机思念在今朝

小凤煤渣粉碎机思念在今朝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1-10-15

有效期至:2012-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我公司研制出来的煤渣粉碎机可以粉碎很多的物料,所以它的别名叫湿煤渣粉碎机。为什么是这样的名字呢?因为可以粉碎任何物质的物料,无论是高湿物料还是过硬的物料,都可以粉碎。即使是刚水中捞上来的物料也可以粉碎,像磐石一样坚固的物料也可以好不逊色的粉碎,不会因为高湿物料而堵塞,更不会无效的磨损锤头,因为是采用高合金制作而成的,坚固耐磨,可长期使用,不会磨损锤头,即使有磨损,只要调隙一下锤头之间的间隙,就可以反复使用。该产品突破了高湿物料粉碎,耐磨锤头长久使用的一大难关。进来市场反应特别好。装置配重平衡轮,运转平稳惯性大,可节省电力。上下两套转子均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曾加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省电力。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注油,方便快捷。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给所有的轴承同时加注润滑油,简单方便,安全可靠,便于维修。

用过煤渣粉碎机的朋友都会知道:煤渣粉碎机是主要针对煤渣进行粉碎设备,但是我们巩义重型生产新型煤渣粉碎机除了能粉碎煤渣之外,同时还能粉碎炉渣、页岩煤矸石等其他物料可谓是用途广功能强!经过设备粉碎后的煤渣大部分主要作为砖厂做砖用作内燃或者添加剂等使用。并且还可以对粉碎的煤渣进行再次回炉燃烧。但是一般的干煤都是很容易粉碎的,一旦遇上煤渣的话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就是巩义重型的煤渣粉碎机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们的设备彻底的解决了湿料难粉碎的让客户头疼的问题。下面就来具体的介绍一下煤渣粉碎机的卓越特点:

:煤渣粉碎机没有筛网与篦底,可以粉碎任何干湿物料。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照样生产。

第二:煤渣粉碎机采用的是上下双级转子粉碎系统,物料经过上级粉碎之后进入到下级转子再次粉碎,物料在粉碎腔里面形成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然后卸出。

第三:煤渣粉碎机装置的有配重平衡装置,可以省电20%以上。另外就是增强了锤头的力量。

第四:煤渣粉碎机采用双向调隙技术。锤头磨损之后,调节锤头的位置,保证了锤头与衬板之间的间隙,出料粒度就有所保证了。

第五:煤渣粉碎机采用液压启动机壳技术,一个人就可以开启机壳,维修与检查零部件方便快捷。

第六:煤渣粉碎机改变了传统式的黄油嘴注油方式,采用集中注油方式,就算不停机也可以注油。

购买煤渣粉碎机请到巩义市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来,我们可以为每一个客户现场粉碎原料。

煤渣粉碎机技术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SCF600x600   SCF800x600  SCF1000x800

 进料粒度   200毫米   300毫米  400毫米  500毫米

 出料粒度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生产能力  10-20/小时  20-30/小时  35-50/小时  50-70/小时 

 允许物料含水率  25%  25%  25%  25%

 电机功率  18.5+18.5(15)-4   22+22千瓦-4  45+4537)千瓦-4  75+55千瓦-4

 外型尺寸  2560x1020x1650(毫米)  2760x1280x1750(毫米)  3760x1314x2140(毫米) 4500x1700x3150(毫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 破碎机 球磨机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占地3万平方米,拥有12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30余台,在线员工5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