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加气块原材料配料机,河南正一专用
  • 供应加气块原材料配料机,河南正一专用 供应加气块原材料配料机,河南正一专用
  • 供应加气块原材料配料机,河南正一专用

供应加气块原材料配料机,河南正一专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1-06-16

有效期至:2011-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子配料机、配料机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加气块生产线设备、加气混凝土配料机设备
配料机的种类非常多,一般有两仓、三仓配料机不等。配料机就是将粉煤灰加气块生产所需要的原料进行配比的加气块生产设备,配料机可以根据需要自动调节的配料程序。
   电子配料机是混凝土砌块设备的前台自动配料设备,可根据加气混凝土砌块配比的要求自动完成粉煤灰、石灰、水泥等原材料的配料程序。该系列加气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工作场所。不过设备配置一般相同都均由储料斗、称量系统、供料系统、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该加气块生产设备结构形式有”一”官形结构,”品”字形结构。供料方式有气动阀门和皮带输送。该电子配料机系列产品具有结构形式多,组合方式灵活,称量精度高,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 。
电子配料机产品特点及用途
1、该设备自动完成砂、石、水泥等2-4种物料的配料计量;
2、微机控制、自动、手动功能齐全,抗干扰能力强;
3、安装调试简便、易损件少、适应性强;
4、配套组合形式多样、灵活。
该系列产品具有结构形式多,组合方式灵活,称量精度高,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全电子称方式称量,快捷准确;机体可采用分体式布置结构,方便各类物料上料;可根据用户设定的混凝土配比自动完成多种物料的配料;可以与相应的混凝土搅拌站组合成不同规格的搅拌站,方便实用。
粉煤灰加气块设备  http://www.sjqsb.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破碎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496472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中原明都郑州市。正一公司坚持以科技武装自己,鼓励创新,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石料生产线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专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