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果渣烘干机结构组成、果渣干燥机工作原理、XX01
  • 果渣烘干机结构组成、果渣干燥机工作原理、XX01 果渣烘干机结构组成、果渣干燥机工作原理、XX01
  • 果渣烘干机结构组成、果渣干燥机工作原理、XX01

果渣烘干机结构组成、果渣干燥机工作原理、XX01

价  格:

11111元/ 件

共被查看 162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不限

价格:11111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果渣烘干机结构组成、果渣干燥机工作原理、XX01
一、果渣烘干机简介:
    果渣(苹果渣,橘子渣,葡萄渣等)是一种存在内在的水份,不易烘干,传统烘干机没有针对果渣的物理特性来烘干,不能一次烘干,使烘出的物料皮干内湿与干湿不均,新鑫重工生产的新型果渣烘干机采用了逆流烘干,一次性降到12%以下,使烘出的物料色泽好,无糊料营养不受损失。
    果渣烘干机是以果渣为主要原料,经过脱水、去尘、净化、高温烘干、浓缩粉碎、消毒灭菌、分解去臭等工序,把果渣烘干成含水率为13%以下的颗粒状成品,该烘干设备所产产品是以果渣为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成份。

二、果渣烘干机结构及工作原理:
    果渣烘干机主要由供热源、进料机、回转滚筒、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脱水后的湿果渣进入烘干机后,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翻动下,在烘干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烘干传热﹑传质。在烘干过程中,果渣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介质的作用下,至烘干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烘干成品。生产线的工艺参数和各设备技术参数及结构的选取和设计是在经过对豆渣物料的认真分析研究才得出,并经过实际果渣烘干试验的验证。在方案设计当中、充分考虑到豆渣水分含量大、蛋白含量高、粘性大的特点http://www.shucaihongganji.com,并采取了一系列独创的特有技术和工艺来加以解决,以确保良好的烘干效果。

三、果渣烘干机主要特点:
    1.果渣烘干机械化程度高,生产能力较大,可连续运转。
    2.果渣烘干机结构优良﹑简单﹑物料通过筒体阻力运行平稳﹑操作方便。
    3.果渣烘干机故障少﹑维护费用低﹑功耗低。
    4.产品烘干的均匀性好。
    5.果渣烘干生产线采用了特殊的打散装置,确保了烘干机的烘干效果。
    6.采用新颖独特的密封装置,并配以效果良好的保温系统,有效的降低了烘干系统的煤耗。
    7.整体系统密封性能好http://www.gzlcjx.com,并配有完善的除尘装置,无粉尘外溢,操作环境好。
    8.整个烘干系统采用电气集中控制,热风温度自动调节,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9.在烘干工段后可配接粉碎、混合、制粒、打包等后续工段,以生产豆渣颗粒饲料成品。
公司:巩义市新鑫重工
联 系 人: 李经理
手机号码: 13838088820
电话号码: 0371-69576000
传真号码: 0371-64372500
详细地址: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加油站西30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新鑫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河沙烘干机|石英砂烘干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22718964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76000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30米 手 机: 138380888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新鑫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西3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诞生于1983年的郑州新鑫重工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中型节能烘干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向社会倾情奉献了上千台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节能烘干机、转筒烘干机、锯末烘干机、木屑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等十多个系列、数十种规格的烘干机设备,广泛应用在矿山、建材、路桥、化工、冶金、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