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专业生产各种新规格型号胶球
  • 供应专业生产各种新规格型号胶球 供应专业生产各种新规格型号胶球
  • 供应专业生产各种新规格型号胶球

供应专业生产各种新规格型号胶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6-04-29

有效期至:2016-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专业生产各种新规格型号胶球
标准剥皮胶球 天然橡胶标准胶 普通胶球
 标准剥皮胶球功能 标准剥皮胶球特别适用于各种凝汽器铜管,标准剥皮胶球也是各发电厂常用的一种胶球。胶球由天然橡胶加发泡和特殊添加剂制造而成。标准剥皮胶球可以用于各种胶球清洗设备和水质。剥皮胶球有效去除生物污垢、高粘性生物污垢。适用于不锈钢管以及钛合金管换热器。
标准剥皮胶球质量标准
   1、发孔均匀,气孔大小基本接近;
   2、孔眼缺胶,深不大于3mm,每球不多于3个,缺胶面积总和不大于外
表面积的10%;
   3、胶球直径公差±0.5mm;
   4、普通球Φ16-Φ28,剥皮球Φ16-Φ27,金钢砂胶球Φ16-Φ26。  
标准剥皮胶球物理性能
   在40±1℃的水中,浸泡48小时后,湿态密度变化0.90~1.20g/cm3直径变化率不超过球径10%。
使用方法
标准剥皮胶球物正常投球量
   为凝汽器单侧单流程冷却管根数7%-13%,依胶球循环一次所需时间的长短,取下限或上限或其接近值,胶球循环一次的时间一般以30秒作为界限。
标准剥皮胶球胶球补充周期或更换周期
  胶球补充周期为胶球清洗系统累计运行7次,也可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不同调整补充周期。
胶球更换周期,根据国产球使用统计,其更换周期为胶球清洗系统累计运行60次。
  另外,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后,个别胶球可能胀大过多,致使直径超标,在补充和更换胶球时,均应及时换掉,以防冷却管被堵。
----在线QQ:3020451878(可以邮箱留言)---------
---在线微信:18053750192(随发随回)------------
---来厂参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官方网址: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内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 ,座驾式抹光机,路面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 联系人: 张红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