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小松> 广州吊篮租赁|电动吊篮出租|出租吊篮,广州华杰租赁站
  • 广州吊篮租赁|电动吊篮出租|出租吊篮,广州华杰租赁站 广州吊篮租赁|电动吊篮出租|出租吊篮,广州华杰租赁站
  • 广州吊篮租赁|电动吊篮出租|出租吊篮,广州华杰租赁站

广州吊篮租赁|电动吊篮出租|出租吊篮,广州华杰租赁站

价  格:

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35

更新日期:2012-02-10

有效期至:2012-05-10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630

出租价格:8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主要出租吊篮(中国建筑机械品牌雄宇ZLP)系列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公司始终以严格的管理,创新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体系,竭诚为您提供具有卓越品质的设备和专业的服务,以诚信为基础,力争成为您理想的合作 ,成为广州吊篮出租的品牌公司。 我们的服务理念:顾客至上、信誉第安全、质量。

      ZLP系吊篮说明:ZLP系列高处作业吊篮为电动爬升式装修机械,主要适用于高层及多层建筑物的外墙施工、装修、清洗与维护工程;也可应用于电梯安装,船舶修造,大型罐体、桥梁、水坝等工程的作业。本产品操作简便、安全可靠、可重复使用,从而降低施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我公司2009年购进电动吊篮500于套专业从事吊篮租赁业务、设备安全可靠,资质齐全、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咨询洽谈。我公司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拥有专业的吊篮安装人员,快速安装、及施工设计人员组成的一支精干团队,在以“追求发展”“客户至上”“安全为本”“真诚服务”为原则的前提下,不断努力开拓市场,扩大租赁业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zlp-800吊篮系列高处作业吊篮是一种新型的装修机械,可取代传统的脚手架,主要适用于高层及多层建筑物外墙施工、装修、清洗与维护工程,例如:做保温抹灰浆、贴墙砖、刷涂料、装幕墙安装、船舶修造,大型罐体、桥梁、大坝、烟筒等工程作业。使用我公司电动吊篮可大大降低劳动力度,提高作业效率。
  在多年的租赁过程中,为了给施工单位提供更优质的租赁服务已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欢迎各施工单位前来洽谈。

    诚信,效率,客户至上,服务至上

15814314997
139288449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华杰建军筑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安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28844908
所在地: 广州迎宾大道富山路35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迎宾大道富山路3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幕墙维修公司,成立2001年服务广东省:专业从事各类建筑幕墙维修、保养、幕墙改造、幕墙开窗、幕墙电动开窗、更换幕墙玻璃、更换幕墙胶、功能增强、及幕墙材料配送的专业维修安装公司。自创业始至今,由小到大,现拥有专业技工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