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深圳丰德昌代理销售艾高AE30变频式螺杆空压机
  • 深圳丰德昌代理销售艾高AE30变频式螺杆空压机 深圳丰德昌代理销售艾高AE30变频式螺杆空压机
  • 深圳丰德昌代理销售艾高AE30变频式螺杆空压机

深圳丰德昌代理销售艾高AE30变频式螺杆空压机

价  格:

28800元/ 台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1-08-31

有效期至:2011-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E30

价格:28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艾高(ECOAIR)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与英格索兰,寿力,阿特拉斯,昆西同为世界品牌空气压缩机,为欧洲品牌。   艾高(ECOAIR)早在1898年由德国人创始了其业务,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1987年和德国曼恩(MAN)汽车部件公司合并为曼恩(MAN)集团,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发展成为多领域的国际制造型企业,为全球不同领域的客户服务。其卡车品牌“斯太尔”和客车品牌“尼奥普兰”在中国已取得相当的成功。曼恩(MAN)集团是一个欧洲的工程集团,在世界120个有约62000名员工,在商用车辆、工业服务、印刷系统、柴油发动机和涡轮机五大核心领域工作,能力全面,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年销售额达250亿欧元,2009年全球500强第368位。    2005年9月,广州市艾高(ECOAIR)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成为德国曼恩集团在华第七家合资子公司,标志着世界品牌艾高(ECOAIR)空气压缩机次进入了中国市场。    艾高(ECOAIR)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设计先进,简单耐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根据用户的实际高温,湿度及多尘的使用环境完成了更适合于亚洲市场的艾高(ECOAIR)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艾高(ECOAIR)螺杆式空气压缩机采用德国原厂新研发的机头,效率比一般机头提高3-5%。    艾高(ECOAIR)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在全国各地设立了销售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艾高空气压缩机组在排热和低噪音上具有独特的设计。高效冷却系统和低噪音系统的整合设计,使我们的空气压缩机即使在恶劣的工况下,都能保证高效的运行。
    1、所有产生热量的部件都集中安置于“热区”,这样便于集中降低噪音和散热。
    2、高温度环境设计,使机组在恶劣的工况下,保持的运行性能。
    3、空气通过离心风扇,噪音等级能保持在68-69分贝。
    适用各种环境的选项
    1. 低温选项,低于零度情况下使用。
    2. 高温选项,稳定运行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3. 电源切断再启动选项,可恢复断电前状态。
    4. Intellisys控制选项,更精确的压力控制、节能控制。
    5. 室外安装选项,防止水渗入,可在排气口另加排气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丰德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干燥机 储气罐 过滤器 速印机 空压机维保 空压机零部件 空压机耗材 联系人: 张治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96069688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18580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万骏汇商务大厦5楼 手 机: 137984004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万骏汇商务大厦5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丰德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空气动力系统专业服务商之一。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现有员工160余人,主要致力于空气压缩系统及压缩空气净化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技术工程等全方位的服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