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达昌偏摆检查仪国内
  • 供应达昌偏摆检查仪国内 供应达昌偏摆检查仪国内
  • 供应达昌偏摆检查仪国内

供应达昌偏摆检查仪国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1-08-23

有效期至:2012-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达昌偏摆检查仪

公司介绍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btdclj.cn/

泊头市达昌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内较大的铸铁平台、铸铁平板生产基地的-泊头市,是从事铸造、机加工、机床配套的专业公司。公司目前在职员工100多人,年生产铸铁10000多吨。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为国内外冶金、机械制造、机床、电力、电子等20多种行业的1620多家企业和公司提供了45000多台合格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

公司主打产品:装配平板、铸铁检验平台、花岗石平板、铸铁平台、划线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台、装配平台、焊接平板T型槽平台、检验组合平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铸铁直角尺、方尺、方箱、v型铁、弯板、阶梯垫铁、等高垫铁、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水平仪,等精密量具产品远销美国、德国、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客户须知

偏摆检查仪用途:测量轴类及盘套类零件的圆跳动,配有一对莫氏4#的硬度,提高了新型偏摆检查仪的测量精度,增大了对被测零件的支撑重量,可测量高精度零件的径向、端面和斜向圆跳动。表架设计精巧合理,上下、前后、左右调节平稳自如,操作方便,表架刚性好,提高了检测仪器的灵敏性。

偏摆检查仪使用方法:拧紧偏心轴手把,首先将固定座在仪座上固定。按被测零件长度将活动座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压下球头手柄,装入零件,用两顶住零件中心孔。拧紧紧固手把,将固定。将活动表座放在放在所需位置。配合百分麦(千分麦)即可进行检测工作。

偏摆检查仪使用操作规程:

1.偏摆检查仪是精密的检测仪器,操作者必须熟练掌握仪器的操作技能,精心地维护保养,并指定专人使用。

2.偏摆检查仪必须始终保持设备完好,设备安装应平衡可靠,导轨面要光滑,无磕碰伤痕,二同轴度允差应在L=400MM范围内a向及b向均小于0.02MM

3.工件检测前应先用L=400MM检验棒和百分表对偏摆仪进行精度校验,在确保合格后,方可使用。

一.   工件检测时,应小心轻放,导轨面上不允许放置任何工具或工件。

二.   工件检测完工后,应立即对仪器进行维护保养,导轨及套应上油防锈,并保持周围环境整洁。

三.   应指定专人于每月底对偏摆仪进行精度实测检查,确保设备完好,并做好实测记录。

简单介绍:该仪器主要用于检测轴类,盘类高精度零件的径向,圆跳动和斜向端面的圆跳动,精度高,配有一对莫氏4#硬质,提高了偏摆仪的测量精度,增大了被侧零件的支撑重量。表面设计精确合理,齿条运行操作上下、前后、左右调节平稳自如,操作方便,表架钢性好,提高了检测仪器的灵敏性,特别适用于磨加工产品。

偏摆检查仪的包装:木箱(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偏摆检查仪的颜色:偏摆检查仪一般选用绿色和蓝色(也可以按用户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平台,水平仪,偏摆仪,花岗石平板平台,方箱,弯板,直角尺,平尺等 联系人: 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4331986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达昌精密量仪经过近几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享有盛誉的大型铸铁平台装备制造企业。其中”冀量牌”铸铁平台、“冀量牌”大型实验平台设备、精密花岗石量具系列、垫铁系列、偏摆仪系列和大型弯板等制造都是各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和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