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住友>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
  •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
  •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

价  格:

999元/ 辆

共被查看 732

更新日期:2014-01-23

有效期至:2014-04-23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住友SH300-5

价格:999元/辆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

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24h咨询,李师傅,13635478070,美瑞特维修!

住友SH300-5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故障检查:
拆下出油阀及座上的高压油管螺母,旋转曲轴带动喷油泵凸轮轴转动.当某缸喷油泵挺柱移至下止点时,用输油泵的手压泵供油,出油阀及座出油口油面应无升起现象,且也不应该有气泡出现.否则,说明出油阀与阀座密封不良而产生自动流油.

从喷油泵中取出后的出油阀偶件性能检查方法,可将已清洗干净的出油阀偶件,用拇指和中指捏住出油阀座,用食指按住出油阀,使出油阀及阀座的封闭锥面贴合.然后用嘴吸吮阀座下孔,将出油阀里的空气吸出,产生真空.再将出油阀偶件平移至嘴唇上,若出油阀偶件在嘴唇上由于真空的作用,还能吸住一个短时间,说明出油阀锥面的密封情况正常.

对于出油阀减压环带的密封性检查,可用手指抵住出油阀座下孔,将出油阀在柴油中蘸一下,使它沾上柴油,放人阀座中.在减压环带进入阀座时,轻轻用手指按一下出油阀顶部.当按下出油阀感到有点空气压缩阻力,而松手时出油阀能自行弹回少许,这说明减压环带的密封情况也是正常的.

同一喷油泵的出油阀和阀座,密封性能应该一致.否则,将造成各缸供油量不均匀.

轻度磨损的出油阀,可用研磨法修复.研磨剂可选用颗粒直径为3mm的氧化铝粉或刚玉粉,进行手工研磨.若研磨后仍然难以达到使用要求,则应及时更换新件.

住友SH300-5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故障原因:
1 出油阀偶件被卡死出油阀偶件被卡死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当出油阀卡死在关闭位置时,出油阀芯顶不起,则喷油泵不能供油.另一种是出油阀卡死在开启位置,此时出油阀将无法关闭.若松开喷油泵一端的高压油管接头螺母,柴油就会自动流出.至于引起出油阀偶件被卡死的具体原因,则又多是因出油阀与阀座自身滑动性不好;出油阀紧座扭矩过大,阀座产生变形;或是柴油不清洁,致使出油阀芯与阀座阻滞.
当出油阀偶件被杂质卡死而漏油时,只需拆卸清洗,稍涂以机油研磨即可.否则,也应更换新件.

2 喷油泵体内出油阀座密封垫圈因拆装次数过多,产生较大的变形.从而与出油阀密封锥体至出油阀弹簧之间一段形成障碍,导致出油阀落座受阻.

3 出油阀弹簧折断或弹力不足.

4 出油阀位于减压环带与密封锥体之间直径小处折断.

美瑞特宜宾住友SH300-5挖掘机修理公司,挖机喷油泵自动流油故障维修案例!

24H热线: 13635478070

电话传真: 023-67951340

联系人: 李通达 (经理)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2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藤挖掘机维修|现代挖掘机维修|凯斯挖掘机维修 联系人: 李师傅
资质认证: 邮 件: 4524424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成立于2000年,专业维修进口挖掘机.经过十年的发展,我厂目前有近100名高级维修技师.其中,发动机维修高级技师7名;液压系统高级技师5名;电路系统高级技师4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