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供应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上海厂价直销】
  • 供应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上海厂价直销】 供应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上海厂价直销】
  • 供应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上海厂价直销】

供应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上海厂价直销】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4-11-23

有效期至:2015-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

价格:12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一、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产品概述:

  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是岩湖泵业有限公司在国外泵型之基础上结合用户的使用要求及消防有关标准,并根据JB/TQ6435-92标准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产品。

  水泵吸入、排出口位于同一直线上。转子部件由轴、叶轮、叶轮挡套、轴套等零件组成,进水段、中段、出水段用拉紧螺栓联结。轴封采用机械密封,用平衡室的压力水进行润滑和冷却。是各大行业冷热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等液体输送的泵型。

  二、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适用范围:

  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广泛应用于高压运行系统中冷热清水的循环和增压、高层建筑多台泵并联供水、消防、锅炉给水和冷却水系统及各种冲洗液的输送等。

  三、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产品特点:

  1.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的水力模型先进:效率高,性能范围广。

  2.安装、维修方便:管道式安装、进出口能象阀门一样安装在管道的任何位置及任何方向,安装维修极为方便。

  3.外形美观:采用优质不锈钢外套,外形美观。

  4.更少的运行、维修费用:采用优质机械密封,耐磨损、无泄漏、使用寿命长,故障率低,具有更少的运行维修费用。

  5.独特部件、降低噪音:独特的水力部件设计,良好的过流性能,地减少流动噪音。

  6.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

  四、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技术参数:

  GDL型立式多级管道离心泵

  流量:2-160m3/h;

  扬程:24-200m;

  功率:1.1-90kw;

  转速:2900r/min;

  口径:φ25-φ150;

  温度范围:-15-+120℃;

  工作压力:≤2.5Mpa。

  五、我公司服务电话:021-31135538 021-59770648

  感谢您访问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的网站【http://www.wdvpw.com】,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巧
资质认证: 邮 件: 19300652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135538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工业园 手 机: 186212706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先进生产工艺,雄厚技术力量的专业生产离心泵,卧式离心泵,立式离心泵,管道离心泵,单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自吸离心泵,不锈钢离心泵的公司,欢迎您来电选购离心泵相关产品,咨询离心泵价格,离心泵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