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供应销售青州挖掘机下盘浮箱 质优价廉
  • 供应供应销售青州挖掘机下盘浮箱 质优价廉 供应供应销售青州挖掘机下盘浮箱 质优价廉
  • 供应供应销售青州挖掘机下盘浮箱 质优价廉

供应供应销售青州挖掘机下盘浮箱 质优价廉

价  格:

2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5-01-13

有效期至:2015-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W220

价格:2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青州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水陆两用挖掘机租赁、改装及承接各种大小工程。公司拥有大小水陆两用挖掘机于二十余台和350方绞吸式挖泥船一台,型号全,性能好,价格优,有丰富操作经验的员工三十余人。能适应大、中、小型挖掘任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公司下设一家水挖制造厂,是一家规模,正规的水陆挖机制造厂家,现面向全国大批改装及租赁卡特、日立、神钢、沃尔沃等水陆挖掘机。公司改装的水陆挖机浮箱材料均采用标准的船板,保证链条质量,如果三个月内断、碎一律包换。公司根据不同的机型制定不同的方案,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深受用户信赖。改装后的水陆两用挖掘机是一种适用于陆地、沼泽软地面及浅水作业的多用途挖机,是专门为工程机械和工程船舶无法进入和施工的沼泽地,海滩、淤塞沟渠区域进行开挖清淤而研制的,可在水上全漂浮转运,适应一米以下水深正常施工。公司秉承:质量、信用、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

   为支持公司生产上不断地创新发展,营销模式和服务支持系统不断地完善,公司投巨资建立了一整套生产,销售和服务系统,公司现拥有:一个生产基地,占地17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车间和良好的办公环境,员工 50人,技术人员10人,拥有职称5人,并已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一个仓储中心,占地 3000平方米,干净整洁的环境为产品提供良好的质量保证;两个销售及售后服务分公司:青州分公司位于青州市海岱路新亚财富广场,办公面积500平方米,员工20人;青岛分公司位于青岛市中央商务区万达广场,办公面积200平方,员工10人,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公司不仅拥有一套严谨的客户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还有一支技艺娴熟,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队伍在产品方案设计、机械制造流程、设备安装调试、设备定期保养、运行人员培训、备品备件供应等环节,公司都将为您提供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秉承“疏江浚海,绿色水王”的理念,以“的产品,的质量,的服务”为标准,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泥船、淘金船 联系人: 赵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zhbz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830588
所在地: 青州市云门山街办范公亭路 手 机: 188536118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州市云门山街办范公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青州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研制、生产以及销售选矿机械、采砂机械、海上选矿平台、挖泥船、海沙淡化设备、清淤机械、城市垃圾综合处理系统、污泥处理设备、筛分设备、砂石洗选设备、锆英砂、钛铁矿沙、锡矿沙采掘提取机械,水陆两用挖掘机,水下渣浆泵,柴油及燃气发电机组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