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
  • 供应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 供应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
  • 供应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

供应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3

更新日期:2015-12-06

有效期至:2016-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AA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哪里生产自来水钻孔机?自来水钻孔工具|随后,我们来到水厂的絮凝沉淀池和过滤池车间,江水经管道引入水厂,经加氯消毒去除大部分微生物和加矾絮凝杂质后,流入絮凝沉淀池。江水在沉淀池中缓慢流动,随着沉淀时间加长,水也越来越清澈。在絮凝池中进行混凝沉降后,再导入滤池过滤,进一步剔除水中杂质,然后进入供水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又称水钻顶管机,水钻顶管机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水钻顶管机其特点是小巧灵活,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水钻顶管机改变了液压顶管机的工作效率,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水钻顶管机一般土质顶进速度为米/5秒,是普通液压顶管速度的十几倍,水钻顶管机而且顶杆采用高强度可注水式顶杆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在工作行进过程中,采用注水方式把残留费土改变成泥浆流出,从而减少了顶力摩擦,水钻顶管机同是也改变了土质的韧性。
水钻顶管机前方配有合金钻头,即使是岩石,楼板,非金属坚固物体,也能够顺利穿过,遇到坚固物体时,不跑偏不打滑,但直接影响进程速度,请使用时分辨好地下是否有其他物体。水钻顶管机在一般情况下可采用直顶式顶管,注:(在口径小长度短的情况下)一般口径小于30—50MM长度不大于49M的情况下可采用直接顶入,不用注水,大大节省了工作时间。
河北霸州自来水管道 钻孔机/管道地下顶管机在回托管材的过程当中采用了回托万向接头,在旋转回托的过程当中,管材可在静态过程中平稳回拉,而且机械在研制生产过程中考虑到管内土质情况,在回拉时也就是万向接头和管材连接的前部采用了螺旋式出土装置,可以把钻进时剩余的费土用旋转出土器一次性同管材同时拖出。我公司联系方式手机0316-7177088 手机:15632658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城区威光电力工具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顶管机,电缆探测仪 联系人: 范伟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2116767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177088
所在地: 霸州市城东工业园区 手 机: 15632658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城东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霸州威光电力工具器材厂,是最早从事设计、生产电力、电信施工机具器材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电缆拖车;电缆放线车;多功能收放线车;机动绞磨;柴油机动绞磨;汽油机动绞磨;手推绞磨;拖拉机绞磨;拖拉机牵引车;铝合金立杆机;三角架立杆机;人字抱杆;框架式立杆机;玻璃钢穿孔器;玻璃钢穿管器、穿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