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巷道支护 π型钢梁
  • 巷道支护 π型钢梁 巷道支护 π型钢梁
  • 巷道支护 π型钢梁

巷道支护 π型钢梁

价  格:

100元/ 米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6-01-25

有效期至:2016-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元/米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π是个很神奇的数字,可以一直无限不循环下去。而我中煤的π型梁也是件很神奇的东西,功能强大、质量过硬,收到全国各煤矿青睐采购。这件神奇的东西到底如何呢?请看下面分解。
π型梁它可以与各种类型单体、金属支柱配合组成金属支架,供煤矿在水平及缓顷斜回采工作面及机头或其他较大控顶区使用。它能长跨度悬臂式支护控顶区顶板,实现工作面有较大的无支柱支护的工作空间,为改善劳动条件和采用新型采煤机械及可弯曲运输机出纳改造了有利条件。π型钢梁是巷道支护中常用到的顶梁,π型钢梁是用两个根π型钢经过热处理对焊而成,其名称也因此而来。π型钢梁主要是用于煤矿坑道或巷道顶板支护,与单体支柱配合组成金属支架起到顶梁的支护作用。能长跨度悬臂式支护控顶区顶板,实现工作面有较大的无支柱支护的工作空间,为改善劳动条件和采用新型采煤机械及可弯曲运输机出纳改造了有利条件。
选择π型钢梁支护的主要原因:
1、支护整体性强。对于地质构造影响,造成的破碎顶板,支护效果明显好于铰接顶梁。
2、开采进度适应范围广。开帮进度可大可小,尤其是当工作面开采过程中煤层顶板发生变化时,它均可以适应。进度达1m以上,大大提高煤层生产能力,提高循环产量,从而提高单产。
3、三铁工作量减少。由于π型梁支护工艺与支护工艺是连续性的,工作面支柱很难丢失,而铰接顶梁支护时先由软帮放完顶以后,才去给硬帮给柱,单体柱从软帮跨过工作面溜子到硬帮时间较长,容易丢失。同时π型梁、单体柱在整个过程中始终处于工作状态,不存在倒地的过程,使三铁管理工作同时增加了主动性。π型梁与铰接顶梁相比,免去了水平销的使用,即减少了投入,又免去了丢失的可能。
主要参数
重量:10.2kg/m;
材质:27SiMn
腿高:45
外宽:100
内宽:83
腰厚:8
其他说明
1、承载能力为梁跨距700mm时,梁中央集中载荷;
2、重量含0.7kg/m的焊缝重量;
3、型号规格中每相差200mm增加一个规格π型钢梁供煤矿在水平及缓顷斜回采工作面及机头或其他较大控顶区使用。
π型钢梁图片 π型钢梁型号 π型钢梁多少钱 π型钢梁生产厂家 
山东中煤欢迎您 
联系人:陈勇  
手机:18653763328  15192410326 
电话:0537-2169117
QQ:2433782030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质有限公司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11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手 机: 18653763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