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小型25搅拌站需要多少钱,乡镇搅拌站利润如何
  • 小型25搅拌站需要多少钱,乡镇搅拌站利润如何 小型25搅拌站需要多少钱,乡镇搅拌站利润如何
  • 小型25搅拌站需要多少钱,乡镇搅拌站利润如何

小型25搅拌站需要多少钱,乡镇搅拌站利润如何

价  格:

9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265

更新日期:2015-12-29

有效期至:2016-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25

价格:9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摘要]  

    小型25搅拌站需要多少钱,乡镇搅拌站利润如何。随着乡村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农村混凝土的需要量日趋上升,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前期投入主要包括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生产线,泵车,罐车,原材料,场地等。这个根据规模不同,资金投入也不一样,详情可咨询理想机械24小时服务电话,欢迎致电咨询!

[正文] 

    现行政策鼓励使用商品混凝土,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随着农村城市化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倾向于在农村投资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由以HZS25为主要生产机型。
    HZS25型搅拌站主要特点:
   1、搅拌机内实现免人工清理,不粘搅拌轴、不粘拌筒盖;
   2、混凝土接料斗采用耐磨技术设计,经
   3、添加剂秤采用防渗漏技术,确保混凝土生产安全;
   4、水秤采用增压卸水技术,并可方便实现加减水,确保混凝土塌落度控制;
   5、模块化设计、工厂化程度高、安装调试快捷;
   6、料斗实现不粘砂及快速卸料技术,且上料过程全封闭,环保无污染;
   7、粉料仓设置集中控制器和负压脉冲反吹收尘装置,便于散装车司机直接控制,实现水泥仓安全和环保除尘;
   8、控制系统操作简单、稳定可靠,具备补秤、扣秤、连续生产、智能报警等多项功能。

    这种简易搅拌站具备了单机独立使用和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生产能力为25m3/h以上的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而且结构简易,拆卸方便,施工便捷;适用于各类大中型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可搅拌干硬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是一种高效率搅拌站。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产品性能,欢迎随时致电咨询!

   


联系人:张经理
座机:0371-85700177
手机:15729390055 (24小时为您服务)
传真:0371-85700629
QQ:3194980557
邮箱:zzlxjxsb@126.com
地址: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路中段
网址: www.zzlxjx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理想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系列,配料机系列,连体搅拌主机系列,混凝土搅拌站系列,混凝土搅拌楼系列,稳定土拌合站系列,干粉砂浆生产线,水泥仓系列 联系人: 宁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76928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700177
所在地: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路中段 手 机: 159371887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路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理想机械设备隶属于郑州理想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当地有着十多年发展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综合实力,主要产品覆盖到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