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烟台莱山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培训
  • 烟台莱山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培训 烟台莱山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培训
  • 烟台莱山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培训

烟台莱山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培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

更新日期:2016-06-06

有效期至:2016-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2016年6月10日正式开班,欢迎有志从事月嫂行业的学员前来报名,也欢迎希望学习科学育儿知识的准妈妈、准姥姥奶奶们前来听课!

烟台月嫂培训

主办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烟台承办单位 烟台婴之宝母婴护理

(烟台婴之宝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在烟台授权的月嫂及育婴师师资培训及颁证中心,烟台月嫂/育婴师师资职业培训基地。经过该培训中心培训后,考试合格可颁发证书,并推荐工作。)

随着80后逐渐成为新妈妈、新爸爸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和智力开发,于是月嫂、育婴师就成为一个热门行业。相对于市场需求来讲,市场的月嫂、育婴师远远供不应求,因此在未来5年甚至10年内,育婴师将会成为一项炙手可热的行业。

一、证书优势:

1、证书可作为培训学员的从业凭证,也可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指导中心颁发,具有权威性。

2、烟台婴之宝是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烟台指定的授权进行月嫂/育婴师师资培训的单位。

3、我们的教材是经过中国多名“”妇科、产科专家作为顾问,并以公司十几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为基础,先后修改了20余次,其中还包括许多实战案例,有利于月嫂学习应用,并可以提高技能,拿证后即刻上岗。

4、证书全国有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颁发,具有权威性,证书反面为英文,也可以用于出国申请。

5、其信息全部在的职业鉴定网查询!

二、培训的优势:

1、课程理论结合实践,有理有据,利于学员接受新知识,也利于将来上岗后提高服务质量。

2、课程内容包括设定的固定课程和随着时代更新的前沿课程,学员再拿到证书后,还可随时充电。

3、使用教材是由北京几十名产科、儿科护理专家所撰写,并包括大量实战案例。

4、小班授课,面对面授课,便于教师和学生及时沟通,提高授课质量。

5、培训的时间形式可选,包括连续上满课时;也可周末上课,累计上满课时。

6、包教包会,考核没有通过者,下一次可以免费参加学习考试,直到考试合格为止。

三、月嫂培训内容

1、服务对象: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2、服务对象: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相关链接:

招生对象:

有爱心、积极乐观、有意愿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并愿意付出自己的全部热情的年龄在25-55周岁以内的女士(学以自用的除外)。

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红底或蓝底照片2张

收费标准:

根据级别而定 (含培训费、评定考试费、证书费、讲义费);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培训周期:

7天集中培训

开课期间:

每月中旬开课,循环授课;

考核方式/内容:

闭卷考试、实际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职业道德、专业理论知识)及实操技能

报名热线:15953562011 周老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兆恩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烟台月嫂,烟台月嫂培训,中国人社部资格认证,烟台育婴师培训,烟台育儿嫂培训 联系人: 葛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ytzhao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242159
所在地: 烟台芝罘区南大街银都财富中心东单元15楼1505(振华购物中心) 手 机: 130016018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芝罘区南大街银都财富中心东单元15楼1505(振华购物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婴之宝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面向全国唯一授权的月嫂培训及外派中心。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团队,提供高级月嫂及育婴师服务,并培养高、精、专为特点的专业月嫂及育婴师,颁发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认证的专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