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FU270链式输送机
  •  FU270链式输送机 FU270链式输送机
  •  FU270链式输送机

FU270链式输送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1-03-28

有效期至:2011-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非标准件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FU270链式输送机

FU型系列链式输送机(简称“链运机”)是本公司引主要特点:链式输送机1.输送能力大,高效的输送机允许在较小空间内输送大量物料,输送能力达6m³/h~600m³/h.2.输送能耗低,借助物料的内摩擦力,变推动物料为拉动,使其与螺旋输送机相比节电50%.3.密封和安全,全密封的机壳使粉尘无缝可钻,操作安全,运行可靠.4.使用寿命长,用合金钢材经先进的热处理手段加工而成的输送链,其正常寿命>5年,链上的滚子寿命(根据不同物料)≥2~3年.5.工艺布置灵活,可高架、地面或地坑布置,可水平或爬坡(≤15°)安装,也可同机水平加爬坡安装,可多点进出料.6.使用费用低,节电且耐用,维修少,费用低(约为螺旋机的1/10),能确保主机的正常运转,以增加产出、降低消耗、提高效益.7.系列齐全,FU系列有FU150.FU200.FU270.FU50.FU410.FU500.FU600和FU700等各种型号,并均可提供两种型式的双向输送.

链式输送机选型和工艺布置:链式输送机的规格性能如表一.表中列出了各机型在不同链速下的输送能力范围.同样的输送量可以在表中选到不同的机型,若选用较大机型则链速较低、磨损小,但FU型链式输送机设备投资较高,若选用较小机型则链速较快,磨损相对较高,但管状链式输送机投资较省.应当指出,当实际输送量达不到该机输送能力的65%时,由于机槽内物料层过薄而造成输送链空转,也会增加设备的磨损.因此,建议输送机的实际输送量不宜低于表一中输送能力的小值,以实际输送量乘以1.2以后,也不宜高于表中输送能力的值.链式输送机(简称“链运机”)是本公司引进日本和台湾先进技术制造的一种用于水平(或倾斜 15 )输送粉状、小粒状物料的新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本产品设计合理,结构新颖,使用寿命长,运转可靠性高,节能高效,密封、安全且维修方便.其使用性能明显优于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及其它输送设备,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新型设备.产品开发以来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已广泛用于建材、建筑、化工、火电、粮食加工、矿山、机械、冶炼、交通、港口和运输等行业. 链式输送机特点1.输送量大,允许在小容量空间内输送大量物料,输送能力15~500m3/h. 2.输送能耗低,借助物料的内摩擦力,与螺旋输送机相比节电40%~60%. 3.密封和安全,全密封的机壳使粉尘无缝可钻,操作安全,运行可靠. 4.使用寿命长,用合金钢材经先进的热处理加工而成的输送链,其正常寿命>3年,链上的滚子寿命(根据不同物料) 1~3年. 5.输送长度长,水平输送距离可达60米以上. 6.工艺布置灵活,可高架、地面、地坑,爬坡( 15 )安装,可多点进出料. 7.使用费用低,节电且耐用,维修率极低,降低消耗,提高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尘加湿机,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单机除尘器,链式输送机等 联系人: 贾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tian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7537
所在地: 泊头市西开发区 手 机: 158333796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昊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种单机除尘器,斗式提升机等各种设备的研究生产。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多年来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仪器,不断的创新。尤其在袋式除尘器发展最快,研制出多种新型的布袋除尘器。为祖国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