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
  •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
  •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 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2

更新日期:2014-06-07

有效期至:2014-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KY-0.5-14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广州的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发和生产,近年对铝合金升降机不断改进与完善,杰程生产的赛力牌铝合金升降机已趋于国际水平,市场销售火爆,选购铝合金升降机就找广州杰程。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jieking铝合金升降机符合JG5099-1998《高空作业机械安全规则》,外观更坚固、更合理、更美观。赛力牌铝合金升降机款式多样,包括单柱、双柱、多柱、手动、电动、自行式、车载式、台面伸缩式、可倾斜式等等,并可根据您的需要量身定做各种特殊功能和规格的铝合金升降机。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jieking铝合金升降机的追求
  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杰程公司永恒的承诺,这是广州杰程不变的追求,我们只做质的铝合金升降机,我们只提供完美的服务,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可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积极改进。  
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采用了新型铝合金型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台的偏转与摆动极小。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使单人高空作业变得轻而易举, 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衡、安全可靠等优点,并能够上下操作,广泛用有工矿、车站、机场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以上是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的详细信息,由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该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广州铝合金升降平台出租公司的更多信息。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www.jieking.cn 电话:13928870142 020-34345928 欧阳生网址:自行提供,如果您对广州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 联系人: 阳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5938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手 机: 139288701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