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铁岭哪里有供应高性价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 铁岭哪里有供应高性价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铁岭哪里有供应高性价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 铁岭哪里有供应高性价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铁岭哪里有供应高性价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6-06-17

有效期至:2016-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铁岭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铁岭哪里有供应高性价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本公司生产的粮食干燥机热销于山东;吉林;辽宁;黑龙江各地区,不管是自主产品还是代理产品都已经达到同种产品中的优级产品,深受粮食烘干行业的信赖与支持,精英园干燥设备凭借多年来对粮食干燥机的生产经销经验,在同行业中遥遥。

价位合理的粮食烘干塔,优质玉米烘干塔,价位合理的粮食干燥机,优质的粮食干燥机,玉米烘干塔代理商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生产厂家:铁岭精英园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工业园区铁抚路18号
粮食干燥机品牌:精英园
重量:10吨
用途:烘干粮食
售后维修地区:山东;吉林;辽宁;黑龙江
售后服务:代为消费者安装,调试产品
产品别名:粮食烘干机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价位合理的粮食干燥机,优质粮食烘干塔,粮食烘干塔代理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一直以来,精英园干燥设备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精英园干燥设备提供的粮食干燥机可支持现金交易;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付款当天时间内为粮食烘干行业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种子经清选后,由提升机送至干燥机储粮段,由料位器自动控制上粮,种子在干燥机内运行方向与热风(冷风)流动方向成错流,实现予热、干燥——换向、干燥、冷却的整个过程,达到理想的预定指标,并通过排粮段经皮带输送机排除。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干燥产品优质均匀、无污染;可调性好,占地面积小;操作、维修、运输方便;风温自动数字显示、料位自动控制。

在您购买精英园干燥设备的粮食干燥机后,我司会以陆运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山东;吉林;辽宁;黑龙江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农业机械的产品。

铁岭精英园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05-05,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精英园干燥设备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粮食干燥机,全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工业园区铁抚路18号。

精英园干燥设备是自主专业从事粮食干燥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生产型企业,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粮食干燥机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专门引进了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装配和先进技术的检验检测设备,引入了行业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多年的农业机械领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我们公司的地址在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工业园区铁抚路18号,欢迎广大粮食烘干行业前来参观指导工作。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优质粮食烘干塔,山东粮食干燥机,山东玉米烘干塔

粮食干燥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铁岭精英园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玉米烘干塔,水稻烘干塔,粮食烘干塔,谷物烘干塔,粮食干燥机 联系人: 焦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8165076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72656360
所在地: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工业园区铁抚路18号 手 机: 17704107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铁岭精英园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工业园区铁抚路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是专门从事干燥设备加工制造的具有进出口自营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铁岭精英干燥设备厂(个人独资企业,1998年建厂),公司于2003年5月进行了企业改制,由原企业负责人焦万林、宋东溟合股投资兴建。同时在陕西省西安市设有独立生产经营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