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洛阳凯轩起重机械转盘轴承
  • 洛阳凯轩起重机械转盘轴承 洛阳凯轩起重机械转盘轴承
  • 洛阳凯轩起重机械转盘轴承

洛阳凯轩起重机械转盘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1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洛阳凯轩主营产品
转盘轴承/回转支承轴承
大型特大型轴承
风电轴承
客户定制(非标)轴承
其他(修复,替代进口,OEM,来料加工)
转盘轴承/回转支承轴承
转盘轴承是一种能够同时承受较大的轴向负荷、径向负荷和倾覆力矩等综合载荷,集支承、旋转、传动、固定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特殊结构的大型轴承。一般情况下,转盘轴承自身均带有安装孔、润滑油和密封装置,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工况条件下工作的各类主机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转盘轴承本身具有结构紧凑、引导旋转方便、安装简便和维护容易等特点,被广泛用于起重运输机械、采掘机、建筑工程机械、港口机械、风力发电、医疗设备、雷达和导弹发射架等大型回转装置上。
转盘轴承根据不同的结构型式大致可分为下列几种结构类型:
 1、 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
 2、 双排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
 3、 交叉圆柱滚子转盘轴承
4三排圆柱滚子组合转盘轴承
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产品概述
四点接触球轴承是一种分离型轴承,也可以说是一套轴承可承受双向轴向载荷的角接触球轴承其内外圈滚道是桃型的截面,当无载荷或是纯径向载荷作用时,钢球和套圈呈现为四点接触,这也是这个名称的由来;当只有纯轴向载荷作用时,钢球和套圈就成了两点接触,可承受双向的轴向载荷。四点接触球轴承还可以承受力矩载荷,兼有了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和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的功能。四点接触球轴承只有形成两点接触时才能保证正常的工作。所以一般适用于那些纯轴向载荷或轴向载荷大的合成载荷下呈两点接触的场合,四点接触球轴承极限转速高,也适合于那些高速运转的场合。
 双排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产品概述
    双排球式转盘轴承具有三个座圈,钢球和隔离块可直接排入上下滚道,根据受力状况,安排了上下直径不同的钢球。这种开式装配非常方便,上下圆弧滚道的承载角都为90度,能承受很大的轴向力和倾覆力。当径向力大于0.1倍的轴向力时,滚道需特殊设计。双排球式回转支承的轴向,径向尺寸都比较大,结构坚固,特别适用于要求中等以上直径的塔式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等装卸机械上。
 
交叉圆柱滚子转盘轴承产品概述
在交叉滚子轴承中,因圆柱滚子在呈90 °V形沟槽滚动面上通过隔离块被相互垂直地排列,所以交叉滚子轴承可承受径向负荷、轴向负荷及力矩负荷等多方向的负荷.因滚子与轨道表面成线状接触,因此,受荷重而弹性变形之可能性很小. 内外圈的尺寸被小限度地小型化,特别极薄型式是接近于极限的小型尺寸,并且具有高刚性,所以适合于工业用机器人的关节部或旋转部、机械加工中心的旋转工作台、机械手旋转部、精密旋转工作台、医疗机器、计量器、IC 制造装置等的用途
三排圆柱滚子组合转盘轴承产品概述 
三排滚柱式回转支承有三个座圈,上下及径向滚道各自分开,使得每一排滚柱的负载都能确切地加以确定。能够同时承受各种载荷,是四种产品中承载能力的一种,轴、径向尺寸都较大,结构牢固,特别适用于要求较大直径的重型机械,如斗轮式挖掘机、轮式起重机、船用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钢水运转台及大吨位汽车起重机等机械上。
2.大型特大型轴承
为用户选型、设计、研制各种轴承,开发替代进口轴承等尺寸为300-6500mm各基本类型,特殊结构、非标准轴承等
3.风电轴承
风力发电机用轴承大致可以分为三类,即:偏航轴承、变桨轴承、传动系统轴承(主轴和变速箱轴承)。偏航轴承安装在塔架与座舱的连接部,变桨轴承安装在每个叶片的根部与轮毂连接部位。每台风力发电机设备用一套偏航轴承和三套变桨轴承(部分兆瓦级以下的风力发电机为不可调桨叶,可不用变桨轴承)
5.其他(修复,替代进口,OEM,来料加工)
 因为存在不同的工业标准,以及进口轴承,精密轴承的价值极高,或者目前处于极微故障需要对现行的轴承进行修复,精度损失,置换零部件。另外替代进口轴承,OEM品牌,已经个别工序的来料加工等业务。
 
 转盘轴承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采掘机械、建筑机械、港口机械、船舶机械以及高精度的雷达机械和导弹发射架等大型回转装置上。
    转盘轴承在各领域中的应用
    1.风力发电机
    偏航轴承安装在塔架与座舱的连接部,变桨轴承安装在每个叶片的根部与轮毂连接部位。每台风力发电机用一套偏航轴承和三套变桨轴承。偏航、变桨轴承套圈的材料选用42CrMo,热处理采用整体调质处理,滚道表面淬火。偏航、变桨轴承的受力情况复杂,而且承受的冲击和振动比较大,因此,要求轴承既能承受冲击,又能承受较大载荷。风力发电机主机寿命要求20年,轴承安装的成本较大,因此要求偏航、变桨轴承寿命也要达到20年。轴承套圈基体硬度为240-280HB,能够承受冲击而不发生塑性变形,同时滚道表面淬火硬度达到55-62HRC,可增加接触疲劳寿命,从而保证轴承长寿命的使用要求。
    2.船用起重机
    船用起重机一般使用双排异径球,四点接触球,三排滚子内齿结构的转盘轴承,根据承载能力的不同,三排滚子转盘轴承通常用于重型起重机,四点接触球转盘和双排异径球转盘轴承用于轻型起重机。
    由于起重机在-20°C+45°C的环境下工作,该类轴承对材料的机械性能要求较高。
    3.海洋平台起重机
    根据承载能力要求的不同,海洋平台起重机通常使用四点接触球转盘及三排滚子内齿转盘轴承。
    应用在海洋平台起重机上的转盘轴承有特殊的材料要求,材料的机械性能要能保证极限负荷下的安全系数,锻件取样夏比冲击实验能达到平均值42J@-20°C27J@-40°C。轴承成品要进行船级社认证。
    4.港口移动式起重机
    港口起重机通常使用内齿或外齿的直径4的三排滚子转盘轴承,以承受很高的倾覆力矩。
    5.堆取料机
    堆取料机用的转盘轴承通常采用球柱联合式,三排滚子式以及交叉滚子式,直径大多数超3。因工作环境恶劣,灰尘大,这类轴承具有承载能力高,寿命长,密封性能好的特点。
    6.摩天轮
    用于摩天轮上的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外径大4100mm,厚度85mm
    7.卸船机
    卸船机用的转盘轴承通常采用外齿三排滚子结构,直径约4
    8.塔吊
    塔机用的转盘轴承通常采用小尺寸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或双排球转盘,直径不超过2
    9雷达天线
    短波天线一般用三排滚子结构的转盘轴承,旋转速度慢。
    10.盾构机
    盾构机用转盘轴承直径从2.56不等,有的直径更大,这类轴承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工作,轴承承载负荷大,抗腐蚀性强,寿命短。
    11.钢包回转台
    钢包回转台用转盘轴承通常采用三排滚子结构,因在带有粉尘和高温条件下的恶劣条件下工作,对保持器,润滑脂和密封条有很高的要求。
    12.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用的转盘轴承通常采用小尺寸四点接触球转盘轴承,直径不超过2
 洛阳凯轩转盘轴承网址:http://www.kxbeari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市凯轩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转盘轴承|回转支承|洛阳轴承|非标轴承 联系人: 王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kxbearing@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4386906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科技工业园 手 机: 138384537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凯轩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科技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凯轩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1.公司概况: 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为1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员工近100名,年产值达到3000万。我公司具有丰富的轴承生产经验,专业生产0类-9类轴承、直径范围500mm-15000mm的不同结构形式的回转支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