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上海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 圆盘粉碎机 上海路桥破碎机
  • 供应上海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 圆盘粉碎机 上海路桥破碎机 供应上海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 圆盘粉碎机 上海路桥破碎机
  • 供应上海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 圆盘粉碎机 上海路桥破碎机

供应上海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 圆盘粉碎机 上海路桥破碎机

价  格:

22222元/ 台

共被查看 484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φ150

价格:22222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一、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用途
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主要用于中等硬度矿石粉碎,是冶金、地质、矿山、建材化工等行业实验室或化验室中的主要设备。
二、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结构及原理
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主要由机体、底座、主轴、动磨盘、固定磨盘、端盖上盖及料斗等构成。经三角带将动力传给皮带轮带动主轴旋转,使动磨盘固定磨盘相对运动,从而使试样粉碎。出料粒度可通过手轮。主轴等调整磨盘间隙达到控制力度的目的。
 机体安装于底座之上,它的传动部分有传动轴、轴承、动磨盘、皮带轮组成,工作室由端盖、调节轴、股东磨盘、动磨盘、进料口组成。
 物料粉碎在工作室内进行,物料从端盖上方的进料口进入,进入两磨盘中间,由于挤压作用使试样粉碎,粉碎后的试样从两磨盘中间的间隙内流出,落入下面的料斗中。
 调节机构的原理:旋转手轮,使调节轴前进或后退,从而调节了两磨盘的间隙,调节了物料的粒度。
三、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150
175
200
250
300
磨盘直径(mm)
φ150
φ175
φ200
φ250
φ300
给料粒度(mm)
≤2
≤3
≤6
≤8
≤10
出料粒度(mm)
0.1
0.1
0.2
0.3
0.4
产量(kg/h)
20
25
60
80
100
功率(kw)
1.5
1.5
2.2
3
4
四、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圆盘磨粉机安装主要事项
1、          机体安装基础必须牢靠、平整、以防机体受力不均引起破裂。
2、          试车前必须检查紧固螺栓是否旋紧,用手转动皮带轮是否灵活,发现不正常应排除后方可试车。
3、          试车必须空载试车,空试时旋动小手轮以检查调节机构是否灵活,空载半小时后无异常现象方可使用。
4、          破碎物料的硬度不要超过中等硬度,以免加快零件的损坏减少寿命。
5、          为了出料方便,安装时可适当提过整机的安装高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龙士路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石料生产线 联系人: 方艳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hlslq@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83802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手 机: 137614692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坤克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破碎机行列中的新兴企业,是矿山破碎机和工业磨粉机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发达城市-上海,工厂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全体员工200余人。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破碎机设备及满意的产品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