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PZLF补偿器落料阀
  • 供应PZLF补偿器落料阀 供应PZLF补偿器落料阀
  • 供应PZLF补偿器落料阀

供应PZLF补偿器落料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5-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ZLF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PZLF补偿器落料阀主要用途 :

          PZLF补偿器落料阀主要用于火力发电厂的气力除灰系统(正压密相、低正压、负压等系统)中;也可用作水泥、冶金和化工等行业粉状 物料输送系统中。 

 

 PZLF补偿式落料阀结构特点:

           1.阀门结构新颖、独特。使阀板与阀座在弹力作用下始终处于良好的密封状态。该阀门的使用寿命高于国内外的同类产品。 

          2.阀板开启时进料和排气同时进行。替代传统的落料和排气分离系统,使系统简化,控制点减少。 

          3.阀门采用金属硬面密封,气动操作,动作迅速。 

          4.阀板、阀座采用金属材料,无需冷却水,工作温度可达到400℃。 

          5.关键部件(阀板、阀座)采用硬质合金工具钢经淬火处理,工作硬度>HRC55,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 

          6.阀门的阀板、阀座与阀体为独立结构,采用螺栓连接,便于维修和更换,减少运行维护费用。

    

PZLF补偿式落料阀安装及运行注意事项: 

        1.该阀门与压力输送罐安装时,垫圈上、下密封面均涂耐高温硅密封胶。

         2.该阀门在长期不安装时,应采取防雨、防潮、防腐措施。 

         3.气源母管距离阀门在2m之内,气源管道选用φ12×1以上;在2m之外选用φ14×1以上。

         4.系统的出力需通过调整落料阀的动作周期来实现。

         5.系统投运前应确认阀门中无焊条头、焊渣、铁丝、棉纱等杂物,防止夹杂在阀板与阀座之间,影响阀门密封。

         6.气动阀门安装时,应对气源管道进行吹扫,确认气源无杂质后才能连接电磁阀及气缸接头,确保电磁阀阀芯、气缸密封圈不受损伤。

         7.系统控制程序应在收到落料阀关闭信号5秒后,再进行系统输送。

         8.当气源压力达到0.5MPa以上时,气缸动作,带动转柄、转轴、托架、阀板 

         9.每半个月应向转轴上部及气缸与转柄连接头处油杯中添加润滑油或按现场运行情况确定加油周期,以防转轴与铜套出现抱死现象。

        10.安装阀板与阀座时,其两者间隙不大于1μm,阀座与壳体上法兰接触面涂耐高温硅密封胶。 11.阀门长期停止运行时,应进行防腐保护,防止密封面锈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温州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压阀 、 疏水阀 、 波纹管截止阀 、 调节阀 、放料阀、 德标阀门 、 美标阀门 、闸阀、 截止阀 、 止回阀 、 球阀 、 蝶阀 、 锻钢阀门 、放空排液阀、 不锈钢阀门 、 水力控制阀 、 排气阀 、 过滤器 、排污阀、阀套式排污阀等 联系人: 工奥阀门
资质认证: 邮 件: 19466523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57781012
所在地: 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和一工业区 手 机: 138686291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和一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作为工业阀门供应商与工程项目服务商,为您提供优质完善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为您建立一套新型的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系统,让您的能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