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Z,Z2,Z4系列直流电机(图)
  • 供应Z,Z2,Z4系列直流电机(图) 供应Z,Z2,Z4系列直流电机(图)
  • 供应Z,Z2,Z4系列直流电机(图)

供应Z,Z2,Z4系列直流电机(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7

更新日期:2010-03-12

有效期至:2012-03-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概述
 
    Z系列中型直流电动机;中心高355~710mm是我公司继Z4系列小型直流电动机开发完成后,新开发的中型直流电动机品种,本系列电动机其性能、外形安装尺寸及技术要求均符合JB/9577-1999标准及IEC国际标准,电机的机械尺寸、公差符合ISO国际标准。
    本系列电动机可广泛应州于冶金工业轧机、金属切削机床、造纸、染织,水泥、挤出机械等各类工业部门。
    本系列电动机采用先进设计,定子机座采用多角形迭片结构,充分利用了空间,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好等优点。定子磁轭、磁极、电枢铁芯均采用优质冷轧硅钢板叠压而成,具有良好的导磁性能。整个定子和转子采用无溶济漆真空压力浸漆处理(VPl),使绕组具有良好的抗潮能力和机械强度,并且绝缘和导热性能优良。本系列电动机采用滚动轴承,不停机加油结构,绝缘等级均为H级。
    本系列电动机不仅可用直流机组电源供电,更适用于静止整流电源供电。而且转动惯量小,只有较好的动态性能,并能承受较高的负载变化率,特别适用于需要平滑调速、效率高、自动稳速、反应灵敏的控制系统。
 
[此信息在2008-10-11 16:20:18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9-7-7 14:45:57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神力电机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电机,塔吊电机,高压电机,变频电机,辊道电机,涡流制动电机,双速电机,起重机 联系人: 刘定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lixiban@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6537671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北辰大道158号锐强五金机电市场A10排12号 手 机: 135725527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西安市北辰大道158号锐强五金机电市场A10排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神力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始建于1993年(正式工商登记注册),2000年更名为“郑州神力电机有限公司”,以生产、经营起重冶金用等特种电机。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2003年决定征地扩建搬迁生产经营场所,基建工程于2004年5月正式破土动工,当年9月一期工程竣工,开始了设备搬迁、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