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陕西新品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哪里有供应——西安陶瓷柱塞泵
  • 陕西新品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哪里有供应——西安陶瓷柱塞泵 陕西新品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哪里有供应——西安陶瓷柱塞泵
  • 陕西新品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哪里有供应——西安陶瓷柱塞泵

陕西新品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哪里有供应——西安陶瓷柱塞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6-07-03

有效期至:2016-12-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咸阳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陕西新品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哪里有供应——西安陶瓷柱塞泵

一直以来,华星泵业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华星泵业提供的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可支持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时间内为医药、化工商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以上的,陶瓷柱塞泵,西安替代螺杆泵,陕西高压耐磨泵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华星泵业为了确保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品质的和稳定,华星泵业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YBP变频柱塞泥浆泵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吸/排浆的用途,在陕西受到一致好评!

YBP变频柱塞泥浆泵: 采用PLC编程变频器对泵进行控制,以针对不同工况和不同物料采用相应的工作程序来实现控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还可以对泵的运行作故障诊断。 用于压滤机进料:可以对压力和时间曲线的调整来实现。进料阶段快速进料(节约时间),升压阶段,调整压力上升快慢和上升时间长短(可以改变压滤机贴近滤布层物料的密度来改善透水性,提高效率),保压阶段,可根据过滤所需实际压力和流量自动调整到输出功率(节约能耗)。 用于高压喷雾干燥和远距离输送:给出一定流量或压力,泵可以自动调整压力和流量变化,作出大幅调整来给出达到设定要求,同时实现功率输出,节能效果显著。 用途:压滤机供料,高压喷雾干燥,远距离输送及远程智能控制输送等。

西安高压污水泵,咸阳压滤机进料泵,陕西新型压滤机进料泵,咸阳智能压滤机进料泵 我们用数据说话。

重量:1kg
生产地址:咸阳
保修期:一年
物流方式:陆运;水运;空运
材质:不锈钢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售后维修地区:陕西咸阳秦都区
价格:商议

咸阳华星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YBP变频柱塞泥浆泵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双照镇大王十子北500米,交通便利。华星泵业创立于2003-06-13,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环保设备行业发展中,我们主要面向医药、化工商提供YBP变频柱塞泥浆泵等产品。

华星泵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陕西各地。本公司通过批发;零售;直销的销售方式将的YBP变频柱塞泥浆泵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关于西安替代螺杆泵,咸阳陶瓷柱塞泵,陕西高压污水泵,西安压滤机进料泵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YBP变频柱塞泥浆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咸阳华星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柱塞泥浆泵,压滤机专用泵,柱塞泵,咸阳柱塞泥浆泵,咸阳柱塞泵 联系人: 吕伟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xahuaxing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33119112
所在地: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双照镇大王十子北500米 手 机: 134884902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咸阳华星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双照镇大王十子北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咸阳华星泵业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北工业园区,企业经历改革开放二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了相当规模的机械制造能力和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陶瓷业、电瓷、矿业、医药、化工、石油、环保等行业。股份制企业的机制,熟练的技术队伍和稳健的决策层,使企业得以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