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哪里能找到抚顺引风机 顺通薄铁加工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推荐
  • 哪里能找到抚顺引风机 顺通薄铁加工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推荐 哪里能找到抚顺引风机 顺通薄铁加工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推荐
  • 哪里能找到抚顺引风机 顺通薄铁加工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推荐

哪里能找到抚顺引风机 顺通薄铁加工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6-07-06

有效期至:2017-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抚顺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哪里能找到抚顺引风机 顺通薄铁加工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推荐

能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公司的荣幸,我公司提供的东北民用引风机在生产制造中,有专人品管,对每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可靠。东北民用引风机主要是用于火炕保暖,并以农村用户为主要销售对象,在辽宁省及周边地区拥有很好的口碑。顺通薄铁加工同样将以更卓越的品质、更满意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回馈广大客户。

东北民用引风机品牌:鑫顺通
型号:XST
生产厂家:新宾满族自治县顺通薄铁加工部
生产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平顶山镇
售后维修地区:辽宁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
服务地区:辽宁抚顺
售后服务:优质
价格:商议

微型引风机,白城引风机,通化厨房换气扇,辽宁火炕保温机,鞍山引风机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在您购买顺通薄铁加工的东北民用引风机后,我司会以陆运;水运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风机排风设备的产品。

新宾满族自治县顺通薄铁加工部成立于2001-05-13,拥有的效率和质量程序,生产供应的东北民用引风机可以达到您要求的性能标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作为一家个体经营,公司屹立于风机排风设备行业领域已多年,为更好解决在农村用户的产品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东北民用引风机

以下的,引风机代理加盟,长春引风机,本溪火炕保温机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东北民用引风机支持当面交易;现金交易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东北民用引风机畅销国内市场。

莅临新宾满族自治县顺通薄铁加工部,让你了解更多有关抚顺火炕保温机,白城厨房换气扇,辽宁引风机的信息

东北民用引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宾满族自治县顺通薄铁加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东北民用引风机,东北火炕保温引风机,东北厨房换气扇,东北无动力风机,东北保温引风机 联系人: 陆平业
资质认证: 邮 件: fsjnyf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55472077
所在地: 辽宁省 抚顺市 新宾县 平顶山镇 手 机: 186413193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省 抚顺市 新宾县 平顶山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鑫顺通’始创于二零零一年位于辽东高寒地区,专门从事民用节能环保产品的生产。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和研发,引进了多台核心设备和钢制专用模具。拥有了自己的产品:‘火炕保温节能引风机’‘无动力球型换气扇’系列产品。